每场奔跑12000米全队排第三 谁见过这样的里克尔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31  体坛周报
每场奔跑12000米全队排第三谁见过这样的里克尔梅?

博卡老大也服了他

  记者程征报道 3月9日第5轮阿根廷秋季联赛中,博卡、河床均遇到强劲挑战。独立队上半场占尽优势,却被里克尔梅扳成1比1平,博卡保持两年不输独立的记录。河床客战大学生,主帅西蒙尼得到一片嘘声,门将卡里索成场上明星,最终守成0比0平局。

  博卡对独立亦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德比”,帕勒莫因累计5张黄牌停赛一场。绰号“红魔”的独立队第6分钟便1比0领先:蒙特内格罗、马钦和丹尼斯攻势一波接一波,逼得博卡中卫卡塞雷斯忙中出错,解围不慎打进一记乌龙球。第43分钟博卡另一名中卫帕莱塔铲球双脚亮鞋底,被红牌罚下。下半场里克尔梅爆发了,第54分钟,他传球后便起跑向禁区冲去,接球的替补前锋博塞利会意,迅速回敲到罗米脚下,罗米快速奔跑中抬脚劲射破门。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次日,博卡俱乐部技术部公布了一项统计数据,里克尔梅的名字赫然列在本赛季场上奔跑距离最长的三名球员之中。只有后腰巴塔利亚和替补后腰巴尔加斯平均每场奔跑12000米左右,接下来便是相差无几的里克尔梅了。《奥莱》报因此称罗米是工兵,还说他不是在跑,是在飞。脑子快、双腿勤,完全弥补了奔跑速度慢的缺点,罗米得到更多的赞誉。

  河床客场对垒大学生,主场球迷无法容忍西蒙尼的“背叛”,送给这位前主帅一片嘘声。贝隆领衔大学生队猛攻,却只成全了河床门将卡里索,使之成为全场最耀眼之星,双方最终0比0收场。

  萨斯菲尔德占据积分榜首席,这支由前国家青年队主帅托卡里指挥的球队本轮1比0击败纽维尔老伙计,积分升至13分。次席由博卡占据(11分),大学生和阿森纳均积10分。积8分的河床尚有一场未计在内,待19日补齐因大雨中止的第4轮与圣马丁队余下的11分钟比赛后,很有可能与博卡积分持平。

  本轮其它场次结果:阿森纳3比3平胡胡伊,老虎2比0胜奥林波,圣马丁1比1平拉普拉塔,阿根廷青年人1比1平飓风,上届冠军拉努斯0比5负班菲尔德,罗萨里奥中央0比0平科隆,竞技0比1负圣洛伦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