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恐怖纪录郑智与铁塔造 帕杜白白废掉手中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03:45(英格兰当地时间11日19:4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第38轮一场比赛在图夫-摩尔球场展开争夺,查尔顿客场0比1不敌伯恩利,埃利奥特第59分钟打入唯一进球,郑智最后10分钟带伤出场。

  帕杜显然知道本场比赛再败将会带来什么后果,但是他却无力改变最近7场只赢1场的局面。球队在冬季先后签下格雷、哈尔福德以及利塔等目前的主力球员,局面却越来越糟。

  查尔顿不善主场,这是本赛季所有英冠球队都知道的事情,在英冠所有球队里查尔顿的主场成绩在10名开外,而其成绩能列前10大多是客场成绩之功,仅仅几场比赛以前,他们以客场28分的成绩还排在所有英冠球队客场得分榜的第4位。当然,这些已经也成为了过去。

  其实数据已经能给帕杜很好的答案,为什么查尔顿的客场成绩会急转直下,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查尔顿共进行了19场客场比赛,其中7胜7平5负积28分。在中间阶段查尔顿曾经有过客场4连胜的辉煌阶段,而在那4场比赛中,帕杜变阵451,伊韦卢莫单前锋,郑智位列前腰,这一变阵也在后来被认为是查尔顿客场成绩彪炳的关键。

  如果单论伊韦卢莫和郑智两人,不难从数据中发现,两人本赛季一同首发出场14场客场比赛,在这14场比赛中查尔顿得到了26分,占客场全部得分的93%。这一数据还不具备太高说服力,在两人一起出场的全部14场比赛中,共有8场比赛两人在451阵型里分别担任前锋和前腰位置,而在这8场比赛中查尔顿得到了惊人的17分,5胜2平1负!如果挖的更加苛刻一些,唯一一场输给西布朗的比赛中,第46分钟伊韦卢莫被换下后查尔顿才彻底崩盘,此前双方的比分是1-1,伊韦卢莫上半场还打进一球。

  451、郑智、伊韦卢莫,几个关键词构成了查尔顿赛季中段客场4连胜的辉煌,在那4场比赛里伊韦卢莫贡献2个进球和1次助攻,而郑智也有1球入账,两人之间的默契程度也相当不错,郑智本赛季4次助攻伊韦卢莫,而自己也有两个球来自于苏格兰铁塔的帮助。而且在4场比赛中,查尔顿1球未失。帕杜手里一直攥着这样的王牌组合,但却没有发挥出他们应有的威力,最近7场里唯一的一场胜利,客场2-0谢联的比赛中,也同样满足了上述三个关键词,伊韦卢莫还打进1球。而帕杜却没有认识到451对于查尔顿客场成绩的重要性,本场比赛又回归到442阵容,眼看着格雷和利塔在场上无所作为。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