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下周对"里昂激光案"进行听证 为C罗讨回公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21:5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11日电 欧洲足联纪律委员会下周将裁定“里昂激光案”,对涉嫌在比赛期间使用激光光束照射曼联球星克·罗纳尔多的里昂球迷进行听证。

  欧洲足球管理机构11日通过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说:“欧洲足联已经开启纪律程序,将针对里昂俱乐部支持者的不正当行为进行裁决。”

  上月的一场欧洲冠军联赛首轮淘汰赛中,主场作战的里昂队球迷从热尔兰球场看台上向场内目标照射激光光束,绿色的光点数次出现在克·罗纳尔多的脸上。

  该场比赛最终以1:1平局结束,曼联队则在两周后回到主场的第二回合比赛中1:0取胜,淘汰了里昂队晋级八强。

  尽管眼科专家认为光束的距离和强度对小小罗的健康无碍,但这一事件影响恶劣,被2月24日出版的《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体育史上十大阴招”之首。

  欧洲足联纪律委员会就此案召开的听证会将于本月20日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