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3度对话曼奇尼:怎样斗利物浦 1场不决定1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0比2搅乱了一切!确实是这样的。

  百年庆典之际,不只是莫拉蒂和国际米兰球迷惦记着本周二的比赛。曼奇尼,本来可以在国际米兰的百年庆典中充当主角,也不得不淡出。对于这位43岁的年轻主帅来说,这非常可惜,因为他失去了一次历史性的机遇!一切都源于那场该诅咒的0比2!恰恰是在这个微妙时刻,笔者和专程从北京赶到米兰参加百年庆典的詹挺、李凤阳一起,新浪体育有机会从不同场合和曼奇尼“对话”,近距离的观察曼奇尼,了解他的细微变化,通过曼奇尼了解球队和俱乐部的情况。

  2008年3月8日:国际米兰-雷吉纳(圣西罗球场)

  上周六的比赛后,我们看到了一个烦躁的曼奇尼。国际米兰的教练告诉记者们,重要的是取胜。连续4场不胜,严重恶化了国际米兰在欧冠联赛和意甲联赛的形势。承认国际米兰在困境中,曼奇尼只愿意看到好的一面。球员的身体状况肯定是曼奇尼最担心的,克雷斯波因伤下场,克鲁兹的状况无法验证,苏亚佐浪费机会,吉梅内茨和曼奇尼发生矛盾,维埃拉和菲戈的表现非常一般。还有新闻记者,他们关于那个点球的纠缠,关于罗马的问题,让曼奇尼愤怒,也很无奈。

  当疲惫的曼乔出现在新闻大厅,笔者更多的请曼奇尼谈了与利物浦的比赛。

  国际米兰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备战3月11日的比赛?

  “什么心态?我们的情况不是很好,但球队需要一场完美的比赛,从各个角度上都完美的比赛。”

  伊布、克雷斯波、齐沃的情况?

  “伊布正在找自己的节奏,今天的表现很好。克雷斯波的问题不是很严重,主要是腿上的伤,齐沃?他上场的可能性更大。”

  与雷吉纳的比赛,被认为是一次全面测试,只是我们没看到一支积极进攻的国际米兰,与利物浦的比赛,国际米兰是不是应该更有攻击性?

  “为什么更有攻击性,我们今天的比赛也很好。当然,与利物浦的比赛,我们需要逆转前面的0比2……”

  球队现在的情况如何?

  “很好,我们有信心。”

  那么罗伯特,你觉得国际米兰有多大可能出现,晋级下一轮?

  “多大可能?我们的处境当然很困难,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

  最后问了意甲联赛方面的问题,罗马的状况非常好,你怎么看冠军的走势?

  “我们和罗马的较量,会延续到最后一轮,我早就这么说过。”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