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当前曼奇尼竟心虚 齐沃已确定带伤参加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6: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曼奇尼对冠军杯的一个基本要求是,“不能让利物浦打起快速反击”,国米拿什么制止呢?布尔迪索肯定首发,搭档在里瓦斯和齐伍之间选择。曼奇尼说了:“齐伍还感觉疼,但肯定出场,我在考虑把他放到中路还是左路,马克斯维尔另当别论,他周二很难出场。”齐伍本人也表示,“会不惜一切代价出场。”

  《米兰体育报》预测,曼奇尼将使用451阵容,伊布拉单前锋,这样能更有效遏制利物浦中场,首回合失败的双前锋促使他如此决定。问题是克雷斯波状态不错,上周五队内对抗赛他独中两元,本轮半场就被换下,越发说明曼奇尼对他的不器重。坎比亚索、维埃拉、斯坦、吉梅内斯将首发,萨内蒂很在状态,出任中场几率更大,如此一来中场5人基本确定,菲戈替补。

  曼奇尼鼓舞球队时流露出一点悲观:“不可能总赢球,但我们必须尽力做到。尽管有不小的比分劣势需要扳回,我们不需低着头进场,我们一向在主场的冠军杯赛事中表现不错。利物浦比我们幸运,他们恢复了所有伤病,我们的状态总体说来一般,很多球员都刚复出。”

  对冠军杯,名宿们都借百年大庆时给予鼓励,科尔索说,“我们的时代正开始于对利物浦的逆转,这次也可以。”同时期队友苏亚雷斯肯定:“当初我们让国米成名,现在我们还能做到。”萨莫拉诺说:“我现在踢球还穿着1+8的球衣,打利物浦我也想出场,自己掏钱踢15分钟都行。

  复出的伊布拉被国米上下寄予厚望,传闻他将续约,薪水高达1100万,国米一到困难时期就会指望瑞典人的出奇表现。可惜瑞典人状态一般,19天前在安菲尔德最后一战,最后一球在一个月前,2月3日对恩波利,也是个点球。本场国米运动战中唯一的威胁来自他11米劲射,只有60分钟的体能,却不得不坚持全场。

  “对周二一战我充满信心。水平本来就具备,只要我们有今天的信心就能达到目标。如何达到?尽快进两个球,把比赛拖入我们的战术体系中。”伊布拉的个人动力来自他上周四刚出生的儿子文森特,这是他二儿子,大儿子马克西米安2006年9月降生。文森特重3公斤体长50厘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