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血魔刀恐怖数据令人惊 德甲好莱坞每场必演"刀疤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2: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慕尼黑的每一个人都在谈论里贝里!法国人的每场比赛都会变成他的表演秀,在安德莱赫特如此,回到安联也同样。在他的策动下,拜仁以2比0兵不血刃拿下了联赛黑马,大踏步地迈向冠军。由于不来梅失手,领先7分的拜仁夺冠实际上只是时间的问题了。这场比赛对希斯菲尔德和卡恩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老帅希斯菲尔德率领拜仁的242场联赛中的第150场胜利,而卡恩职业生涯最后一次面对自己的母队卡尔斯鲁厄。

  回到联赛中的希斯菲尔德依然坚持轮换制,与联盟杯相比,他同时调整了六个位置,里贝里回到了首发阵容中。他在这一周里是慕尼黑的焦点,对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他下半场替补出场,助攻两次,自己还打入了一个绝妙的直接任意球。赛后的细节也被透露出来:当时范博梅尔站在球前,而里贝里主动做过来要求罚。范博梅尔与他打赌说:“你要是没有进,给我100欧元。进了,我给你100欧元。”爽快答应了赌约后,里贝里轻松将球罚中。赛后范博梅尔说:“这钱给得心甘情愿。”

  比赛开始后,里贝里就从左路不断冲击卡尔斯鲁厄的防线。第11分钟,他托尼在禁区内的撞墙式配合,最后一刻被格尔利茨绊倒,从录像上看这个动作可以判罚点球,但主裁判德雷斯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25分钟,里贝里带球从两名后卫的夹击中摆脱出来,突然起脚射门,球略微偏出。10分钟后,里贝里刁钻的任意球被门将米勒飞身扑出了球门。拜仁的表现称不上精彩,但牢牢地把握着场上的主动。

  上半场结束前,托尼在很小的角度下将球推进了远角。上半场结束,球员们开始走向更衣室。一位球迷在看台上举起了一块牌子:”弗兰克,请把球衣送给我女儿。这将让她无比幸福。”法国人很干脆地脱下球衣,扔上了看台。

  下半场里贝里换上了一件新球衣,进球运也随之而来。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左路拿球的里贝里横向带球,连续躲过了五名卡尔斯鲁厄球员的防守,然后右脚抽射,击败了门将米勒,为拜仁打入第二球。这个进球令安联球场沸腾了,希斯菲尔德也激动地站了起来。拜仁目前的状态如日中天,三条战线上取得了四场胜利,全都与里贝里有密切的关系:对慕尼黑1860,他罚入点球,带领球队晋级。对沙尔克,他助攻了唯一的进球,对安德莱赫特,他参与了三个进球,确保球队进入八强,对卡尔斯鲁厄他再度破门得分。

  “看弗兰克踢球是一大享受,他能让球迷们离开座位,站起来看球。”主帅希斯菲尔德对自己的中场核心大加赞赏。队长卡恩也表示:“大家可以将他与齐达内相比较。技术,还有他的速度。”现在慕尼黑人开始担心,其他的豪门俱乐部会对里贝里垂涎。里贝里与拜仁的合同到2011年,他说:“我肯定会在这里再效力至少两年的时间,我在慕尼黑感觉非常好,每一个人都喜欢我,这给了我额外的动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