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留曼城没问题 他信和埃里克森欢迎我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42  体坛周报

  孙继海:续约没问题

  记者金松报道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曼城队客场0比2输给了雷丁队,孙继海在第29分钟替下了队长邓恩,司职右边后卫,在场上多次救险,并有几次漂亮的边路下底传中。可惜在这场比赛中,曼城队的优势并没有转化为胜势,球队在客场惨遭失败,曼城队在这段时间里依旧持续低迷。

  曼城队在本赛季最初时期的神话,已经被逐渐打破,球队逐渐稳定在英超的6到10名左右,泰国前总理他信的金元的确使曼城队提升了一个层次,但继续提升到英超的顶级行列,看来还需要时间。

  “这段时间的低迷,原因是多方面的,但运气也是一个很大的原因,很多场比赛,我们完全占据着主动,但就是赢不了球。”9日晚上,孙继海对记者说。

  雷丁队所进的第一个球,是在孙继海防守的这个边路传中的,但当时因为防守分工不同,这个传球和孙继海的关系不大,“这个球是对方门将开大脚过来,我盯他们的前卫。他们的两个前锋,分别有我们的两个中卫盯,结果那球过来时,被一个中卫蹭了一下,他们的一个前锋突然插到角旗那里了,就在那里,他拿球传中,从位置上说,我已经赶不过去了,但如果我能做的好一点,如果我再早一点做出判断……”继海认为在这场比赛中,他的发挥算正常,“在今年的这几次出场的比赛中,这场我踢的算是不错的。”

  尽管出场次数不多,但继海心态平和,“我的能力,就是一名英超普通球员,我不奢望能成为主要球员,国际巨星,因为在目前中国足球这个历史阶段,也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只在英超做一个普通人就可以了。”

  已经是31岁的老将了,孙继海的续约问题一直都备受外界瞩目,目前,球队主席他信和主教练埃里克森,都向孙继海明确表示,欢迎他留下。埃里克森是一个很讲原则的教练,他曾对球队中多名富余球员直截了当提出,说他们可以离开球队,可以找球队办租借,但对孙继海,他从来就没有说过这样的话。“现在主席和主教练,都对我的续约持欢迎态度,可以这样讲,如果我就想留在球队中,没有问题的,现在要探讨的只是合同的细节问题。”孙继海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