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小法阿德错失良机 阿森纳客场憾平仅领先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1:55  新浪体育
英超-小法阿德错失良机阿森纳客场憾平仅领先2分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9日16: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一场焦点战在JJB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0比0战平维冈竞技。枪手联赛3连平,仅领先少赛一场的曼联2分。

    视频集锦-小法阿德巴约错失单刀 阿森纳客场憾平

  双方近3个赛季交锋7场,维冈仅在2005/06赛季的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1球胜出,其余6战阿森纳取得全胜。阿森纳在周中欧冠联赛中战胜AC米兰晋级,吉尔伯托-席尔瓦和本特纳分别替换禁赛的埃布和小腿受伤的迪亚比出场。维冈竞技上周末战平曼城,布鲁斯并未改变出场阵容。

  开场不久,法布雷加斯直传,阿德巴约禁区边缘的单刀射门被前利物浦门将柯克兰扑出。第5分钟,本特纳直传,阿德巴约15码处的射门被梅尔齐奥特关键时刻封堵挡出。维冈首次射门出现在第7分钟,考马斯头球摆渡,帕拉西奥斯远射偏出。第10分钟,弗拉米尼传球,本特纳25码处劲射打中埃德曼后稍稍偏出。第11分钟,克里希30码处远射同样偏出。

  第13分钟,瓦伦西亚切入禁区右侧回传,但前利物浦中锋赫斯基禁区边缘却将皮球射偏。双方陷入僵持局面,在主队的顽强紧逼下,阿森纳的进攻缺乏威胁。第25分钟,本特纳对考马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法布雷加斯传中,本特纳头球攻门被挡。第36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法布雷加斯12码处头球攻门被柯克兰单手扑出。加拉斯半场结束前受伤,但并无大碍。

  第48分钟,克里希任意球长传,沙纳尔勉强解围,阿德巴约禁区弧边缘的射门被柯克兰没收。第60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西比尔斯基的头球攻门被阿穆尼亚没收。阿森纳迟迟无法打破僵局,维冈试图以快速反击牵制对方。吉尔伯托-席尔瓦对帕拉西奥斯的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瓦伦西亚右路禁区边缘外的抽射被阿穆尼亚扑出底线。

  第65分钟,图雷和范佩西替换吉尔伯托-席尔瓦和本特纳出场。随后马隆-金和西比尔斯基都得到黄牌。第77分钟,范佩西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随后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的射门均偏出目标。第90分钟,阿德巴约直传,法布雷加斯禁区左肋8码处的射门被柯克兰出击挡出。是役阿森纳传球成功率仅78.2%,最终枪手遭遇联赛3连平。

  维冈竞技出场阵容(4-4-2):1-柯克兰;17-博伊斯,3-埃德曼,25-梅尔齐奥特,18-沙纳尔;5-帕拉西奥斯,11-迈克尔.布朗,10-考马斯,16-瓦伦西亚;9-赫斯基(55',6-西比尔斯基),14-马隆.金(87',8-基尔巴尼)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3-萨尼亚,10-加拉斯,6-森德罗斯,22-克里希;19-吉尔伯托.席尔瓦(65',5-图雷),16-弗拉米尼,4-法布雷加斯,13-赫莱布;25-阿德巴约,26-本特纳(65',11-范佩西)

  埃弗顿客场1比0小胜桑德兰。(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埃弗顿本赛季曾在主场7比1狂胜桑德兰,第55分钟,阿尔特塔传中,安迪-约翰逊抢点破门。埃弗顿近3次作客光明球场均1球胜出。双方近8场交锋,埃弗顿取得7胜1平保持不败。埃弗顿以4连胜继续紧逼利物浦。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4比0大胜西汉姆。(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8分钟,哈德斯通任意球传中,贝尔巴托夫头球破门。2分钟后,还是哈德斯通任意球传中,贝尔巴托夫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44分钟,博阿-莫特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西汉姆仅剩下10人应战。第85分钟,齐姆邦达传球,吉尔伯托禁区内左脚破门。第93分钟,阿兰-胡顿右路传中,达伦-本特头球破门。热刺近8个主场对阵西汉姆取得5胜3平保持不败,西汉姆遭遇3连败。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