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右膝受伤已疼得难以行走 俱乐部火速安排周日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荷兰足球甲级联赛中,维特斯队在客场以2-1击败了SBV精英队,取得了最近三轮荷甲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中国球员于海本赛季第二次首发出场,但是上半场进行了20分钟就因伤被换下。

  这也是于海在征战荷甲的时候第一次因伤而不得不中途下场,本来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维特斯队重新赢得了首发位置之后,却不得不因为受伤的缘故,把几个月来的努力付诸东流。

  于海在赛后接受新浪网电话的时候介绍了当时受伤的情况下,“当时是我在准备突破的时候,对方的脚铲了过来,我们撞在一起的时候他的膝盖撞到了我的右腿膝盖上,具体受伤的情况我现在已经想不起来了”。

  冲撞之后于海当时倒地不起,随即主帅德莫斯用替补前卫普利奥尔把于海换下,两名助理教练把于海抬着出了球场,随后在更衣室里,队医给于海受伤的膝盖做了简单的处理,上药之后用夹板固定住。

  于海的伤情还是很严重的,“现在我还能感觉到膝盖非常疼痛,几乎无法正常走路,现在我去想会怎么样也没有用,俱乐部也安排我准备周一去看医生,因为荷兰这两天刚好是周末,医生们都联系不上”。

  “现在具体伤到了什么部位我自己不好说,要看过片子可能才会知道,现在自己就是准备好好配合医生,看看人家安排怎样进行治疗”。

  而根据维特斯俱乐部官方网站的报道,于海膝盖的伤比较严重,俱乐部已经安排了于海在周日前往祖特芬医院,接受医生弗雷拉克的手术治疗。现在他休养多场时间还是一个未知数。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