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于海首发却20分钟因伤下场 10人维特斯客场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05:36  新浪体育
荷甲-于海首发却20分钟因伤下场10人维特斯客场险胜

于海被换下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结束的一场荷兰足球甲级联赛中,维特斯队在客场以2-1击败了SBV精英队,取得了最近三轮荷甲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中国球员于海本赛季第二次首发出场,但是上半场进行了20分钟就被换下。

  于海此前一次首发是在主场对阵海伦芬的时候,他踢满全场,但是随后却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能打上比赛。直到上轮,于海重新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四个月后重新返回了荷甲。

  维特斯队官方网站赛前并未将于海列入首发阵容中,但是比赛开始后于海进入了主力11人名单,而媒体爆出维特斯队队长延森因为不满本场比赛担任替补,赛前拂袖而去愤怒回家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

  不过维特斯队在上半场进行到第20分钟的时候就把于海换下,于海意外的在拼抢中受伤了,无法继续坚持比赛,不得不在教练的搀扶下提前离场。换下于海的前卫普利奥尔在上半场第20分钟的时候破门得分,让维特斯队客场1-0领先。

  下半场主队加强进攻,第67分钟维特斯门将维尔图岑触犯天条被直接红牌罚下,沃斯坎普主罚点球得分,比分成为1-1.不过少一人的维特斯却在最终锁定了比分,第86分钟替补边锋克劳迪米尔助攻,智利前锋罗尔卡头球攻门得分,维特斯2-1取胜。

  这也是维特斯队三轮连续不胜后第一次取得三分,目前球队28场联赛后积分39分,在荷甲联赛中名列第九。于海获得了难得的首发,但是因伤中途如此早的被换下,相信会对他再次争夺主力很不利。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