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瞄准阿根廷新门神 蓝鹰苦等一年之人迫降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圣西罗略显难堪的输给了阿森纳遭到淘汰后,加里亚尼说,“我一晚上都无法入睡”。对于这样的一支老化的米兰来说,重建是毫无疑问的。看看欧陆各大豪门,绝大多数都已经悄悄的完成了换血。而AC米兰现在面临的问题是:老的太老,除了经验似乎什么都没了;小的又太嫩,嫩到一拿到球就想拔脚射门。而像卡卡这样25岁左右的中生代实在太少。

  冠军联赛对阵阿森纳的首回合前夕,卡拉奇手指受伤让AC米兰虚惊一场,在迪达受伤的情况下,如果卡拉奇再伤,那就要换上即将年满39岁的费奥里了。再瞧瞧迪达和卡拉奇的年龄,前者34岁、后者35岁,无论如何,AC米兰最该大换血的位置是门将。

  加利亚尼曾表态,“下个赛季卡拉奇和迪达仍会留在队中”,但这并不意味着下个赛季AC米兰将不会引进门将。此前,媒体纷纷猜测米兰想买佛罗伦萨的弗雷,但现在看来,一个人似乎比弗雷更要接近于红黑军团。

  这次AC米兰看上的是拉齐奥门将卡里佐,卡里佐去年夏天以750万欧元的身价从河床队加盟蓝鹰,但因为未能取得欧盟护照,所以一直无法代表拉齐奥上场。

  年仅24岁的卡里佐身高1.87米,去年夏天,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其实,他和AC米兰算是老相识了。早在去年夏天,AC米兰就盯上了他,但河床当时出价1100万吓退了红黑军,AC米兰转而和迪达完成了续约。

  据悉,到今年8月份,卡里佐的护照将会办妥。所以,加里亚尼很想在本周就和拉齐奥达成协议。但这并不容易,毕竟,拉齐奥已经苦等了卡里佐一年的时间,而不得不由老门将巴洛塔把守着大门。

  但也不要忘了,AC米兰和拉齐奥的关系一向很不错。而且,最近几年,拉齐奥俨然成了AC米兰后防大将的输送基地了。AC米兰曾从拉齐奥买下了内斯塔和奥多两位旗手以及斯塔姆和潘卡罗这样的后防大将,而买卡里佐的难度系数显然要比买内斯塔低的多。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