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球迷称赞陈涛可成本队王牌 呼吁俱乐部签下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五,正在日本进行着赛季前训练的俄罗斯超级联赛海参崴光能队与日本甲府市当地的俱乐部进行了热身赛,结果光能队最终以3-1取得了胜利,中国球员陈涛下半场登场,并打进了本队的第二个进球。

  这是陈涛第一次代表光能队出场,下半场比赛他被换上后仅有10分钟,就在一次快速反击中破门得分,帮助本队打进了第二个进球。这也是陈涛第一次在正规比赛中为光能队得分。

  赛后,陈涛成为了光能队球迷的热点话题,有球迷迅速在论坛上列出了陈涛的资料,包括他在金德队效力期间的一些数据,以及在中国国家队的表现,不过显然这些数据都明显存在错误,比如认为陈涛尚未代表中国队参加过一次比赛。

  一名名叫LHCHNIK的球迷提到,陈涛本场比赛看起来表现的非常不错,在中国的联赛中陈涛是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但是他的身价同时也非常高。

  球迷Master_DzEN认为,陈涛的表现让人鼓舞,希望能继续考察他的发挥,并引进更多的锋线人才。

  球迷Socrat则认为,陈涛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希望俱乐部能签下这名非常有希望的中国球员。球迷Patrokl说的更直接,他认为陈涛会成为球队的王牌球员之一。

  (PIPPO)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