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对手曾被郑智打进穿心一球 查尔顿却称ZZ可能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15点,北京时间本周六晚上23点,查尔顿队将在英冠联赛中主场对阵普雷斯顿,球队希望尽快结束两连败取得胜利,并重新回到竞争前两名的争夺当中。

  最近的两个主场查尔顿队表现有些让人失望,对阵沃特福德和布里斯托尔城大同小异,球队在上半场表现非常出色,控制了局面并取得领先,但是在下半场局面却被对方控制,查尔顿丢球并最终只取得一分。

  如今英冠的积分榜形势格外复杂,查尔顿目前56分排名第五,距离前两名还有六分的差距,直接追赶有一定的希望,但是球队更需要小心身后的几个可能冲击前六名的对手的挑战,比如普利茅斯和伊普斯维奇。

  本场比赛查尔顿的对手普雷斯顿现在排名英冠联赛第20名普雷斯顿队,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郑智上半场打进了本队的第一个进球,为本队的胜利立下了大功,球队也结束了53年没有客场击败对手的历史。

  但是两队再次交锋结果并不好预料,首先是查尔顿有点遇强不弱遇弱不强,面对强队死战可以保证不败,但是本赛季不止一次在面对弱队的时候翻车,甚至能在状态最好的时候稀里糊涂的负于科尔切斯特,女王公园巡游者等垫底球队,实在让人难以捉摸。

  此外,中国球员郑智在周三对阵布里斯托尔城的比赛中,上半场被对方的埃利奥特踢到了脚踝,赛后郑智脚脖子肿胀,被俱乐部送进了医院接受复查。在这种情况下,查尔顿官方网站的文章称郑智和托马斯两名球员不一定能在查尔顿队对阵普雷斯顿的时候再次首发。

  查尔顿现在进入冲超的关键阶段,但是球队内部隐藏着一些不和谐因素,首先是球队的队长里德被卖到了桑德兰,严重削弱了实力,周五球队的官方网站宣布球队的首席执行官皮特-瓦尔尼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查尔顿。来自内部的不断动荡,不知道会对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