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当月双最佳公布:超级射手破红军杰拉德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3:19  新浪体育
英超当月双最佳公布:超级射手破红军杰拉德怪圈

托雷斯获奖

  新浪体育讯 本周,英超二月份的最佳教练和最佳球员奖公布,获奖者都来自利物浦城,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获得了二月最佳主帅的称号,而利物浦前锋托雷斯当选最佳球员。

  在二月份,托雷斯共打进了四个进球,包括在对米德尔斯堡的时候打进了个人首个英超帽子戏法,加上三月初的优异表现,托雷斯现在在英超射手榜上已经升到了第三位,紧跟C罗和阿德巴约。

  自2001年十一月丹尼-墨菲获得月度最佳后,还没有除了杰拉德以外的第二名球员获得过这一荣誉,23岁的托雷斯打破了这一怪圈。

  在二月份,莫耶斯率领埃弗顿夺取了两场联赛胜利,击败了雷丁和曼城,并且逼平了布莱克本,这也是莫耶斯执教生涯中第四次获得当月最佳主帅荣誉。(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