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糟糕防线毁了球队 800万西班牙人今夜无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8: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尽管塞维利亚已经连续两年加冕联盟杯冠军,但作为冠军杯中的新军,球队还是为其经验不足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西班牙人并不是没有机会晋级八强,但糟糕的后防线导致他们的梦想成为泡影,主教练希门尼斯也在赛后指出,塞维利亚本赛季攻强守弱的特点鲜明,他们必须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赛前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就表示,这场比赛无论是从竞技还是经济的角度而言,都将是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他希望皮斯胡安球场可以再次成为欧洲足坛的“地狱主场”。开场后9分钟连进两球的表现,证明了皮斯胡安的确同地狱般恐怖,但后防线的表现同样像地狱般一样糟糕,被戴维打进的两个球都来自后防线的失误,《阿斯报》赛后更是这样评价塞维利亚的后防线:“他们几乎整晚都在梦游,伤愈复出的帕洛普差点再次成为救世主,因为费内巴切的每一次进攻都如同点球一样几乎致命。”

  在锋线折磨着对手的同时,后防线也在折磨着塞维利亚人,上轮联赛他们在客场1比2不敌拉科鲁尼亚,就是因为后防线的糟糕表现而丢掉3分,而主席德尔尼多曾一度提到,如果下赛季不能保证冠军联赛的入场券,他极有可能放弃俱乐部,安达卢西亚人本赛季在联赛中的战绩极不稳定,便是因为在一如既往的表现出强劲攻击力的同时,球队在后防线上却频频遭受打击。哈维.纳瓦罗因伤长期缺阵的结果,使德拉古蒂诺维奇和埃斯屈德这对组合也开始让人不再放心,而哥伦比亚中卫莫斯克拉更是经常会犯下莫名其妙的错误。

  超过800万西班牙人收看了塞维利亚的比赛直播,他们和安达卢西亚人一同经历了这个痛苦的夜晚,周二晚23点27分时,也正是比赛进入最高潮的时候,收看直播的观众人数一度高达823万人,收视率接近50%。但他们看到的却是一场失利,“我希望可以尽快忘记这场比赛,但我知道这很难做到,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想我会时不时想起今晚发生的一切”,年轻的边锋迭戈·卡佩尔在赛后这样说道,这本来是他们创造历史的绝佳机会,但却成全了土耳其人历史上第一次进入冠军杯八强,馈赠大礼的正是球队糟糕的后防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