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核心场内外风光无二 如此神勇表现配拿14万周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兰帕德和杰拉德是否能够共存的讨论延伸到了切尔西,就变成了兰帕德是否能够和巴拉克共存?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回答了所有人。

  双方都有任意球和远射引以为豪。但兰帕德的传球视野和技术显然更出色,而巴拉克,则是头球。本场比赛,兰帕德安心组织进攻,而巴拉克,则更像一个隐形前锋,多次闯入禁区。这也要感谢两个聪明球员之间的分工明确。

  兰帕德赛前得到了好消息。本赛季切尔西第三次在联赛中对红牌上诉,终于,蓝军赢得了一次。兰帕德在冠军杯赛前被告知,因为裁判彼得·沃特森“认错”,证明他是推搡而不是给了脸上一巴掌,他在与西汉姆比赛的红牌被取消。本赛季西汉姆的鲍耶也曾上诉成功,取消了对伯明翰比赛时的红牌。但此前一周吃到红牌的米堡球员阿利亚迪埃的上诉结果却是雪上加霜的四场停赛。米堡主席吉布森气恼地指责英超的“双重标准”。

  而对切尔西来说更好的消息是,英超赦免此前的黄牌,还有一张黄牌就需要停赛的特里恢复了自由身。这位输给热刺后上周二组织队友进行了一次虚拟实弹战争的队长是切尔西的精神领袖,在如此关键时刻,球队当然需要他。

  兰帕德一天不签约,围绕他的转会新闻就不会停止。上周还是巴萨,本周尤文经理佩索托又公开承认他们一直在考察兰帕德。尤文主帅拉涅利正是当初花1100万镑签下兰帕德的人。而现在,合同还有14个月到期的兰帕德只需要600万镑,就可以得到自由身。

  但在球迷论坛上,他们的观点还是兰帕德的经纪人只是以此来逼迫切尔西签下14万镑的周薪。如此,兰帕德还需要表现。他没有让人失望,第一回合没有上场的他似乎开足了马力,开场不到6分钟,他准确地传中找到了巴拉克头球破门,两人继上周后的第二次完美配合也证明两人可以同场踢球。

  而这也是巴拉克连续第二场进球,连续第二次进军冠军杯八强中的决定性入球,去年此时,对手是波尔图。第24分钟,双方再次间接配合。这一次,是特里的头球准确地点给了巴拉克,后者在禁区右路的射门被守门员挡给了候个正着的兰帕德,2比0。

  而下半场刚一开场,兰帕德的角球就帮助卡卢得分,两次助攻一个进球,兰帕德的贡献显而易见。但第52分钟,他浪费了卡卢的妙传,射门软弱无力。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巴拉克和兰帕德还是全队跑动距离的前两名。第70分钟,兰帕德因为在禁区内跌倒被裁判以假摔为理由出示黄牌,看来最近兰帕德完美表演总伴随着有争议的判罚。第75分钟,跑动了9926米的兰帕德在全场球迷掌声下被埃辛换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