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兵败引爆首笔交易 1笔收购将引3大中锋连锁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毛里?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但是我们从未和他进行过谈判。”在AC米兰冠军杯出局之后,贝鲁斯科尼这样说道。

  现在,AC米兰的换血是人们所关心的事情,尤其是在昨天赛后加利亚尼和马尔蒂尼都承认“将会引进一些新的球员”之后,不过此前人们风传的阿毛里的确不是AC米兰的头号目标,昨天之后,以《米兰体育报》为首的意大利媒体都报道了AC米兰特使前往伦敦商谈德罗巴转会的消息。德罗巴曾经不止一次表示过自己对米兰这座城市的喜爱,他表示:“去年夏天AC米兰曾经向我发出过邀请,那是一个吸引人的计划。”这件事情贝鲁斯科尼本人也证实过,这一次,与去年夏天的情形又有所不同了,德罗巴先后几次表示过自己“肯定在夏天离开切尔西”,原因就是切尔西解雇了穆里尼奥,但德罗巴的未来也不一定取决于穆里尼奥去哪,他的经纪人就表示:“他明白,职业足球不可能永远追随一个教练。”在这样的情况下,AC米兰今年夏天介入的成算大增,如果切尔西方面不在价格上设置太高的门槛,那么交易完成还是有希望的。

  另一方面,切尔西已经着手在寻找德罗巴的接班人,目前在意甲红遍半边天的阿毛里成为了候选,事情被阿毛里自己捅了出来。

  “切尔西已经联系了我的经纪人,我这个赛季做得不坏,我的主要任务是在本赛季结束之前在巴勒莫打好比赛。”阿毛里本人说。与此同时,巴勒莫已经与法甲勒芒身高1米91的巴西中锋德-梅洛签约夏季加盟,后者和勒芒的合同夏季到期,他已经在本赛季法甲联赛中打进了11球。

  与此同时赞帕里尼也透露了日前向阿毛里出价2200万欧元的两家俱乐部的名字:“他们是巴塞罗那和比利亚雷亚尔。”这也意味着,切尔西如果想得到阿毛里,需要拿出比2200万欧元更高的转会费。

  如果一切顺利,德罗巴去AC米兰,阿毛里去切尔西,德-梅洛去巴勒莫的“连锁交易”有可能在夏季同时完成。

  与此同时,加利亚尼还透露了接下来AC米兰在联赛中的目标:“昨天晚上我彻夜未眠,但是今天早上,我还是希望感谢每一个人,为这6年来在冠军杯的卓越表现,从本周日开始,我们将需要有一个积极的态度。”

  “我们将为了能够重新听到那个熟悉的冠军杯旋律拼死而战,这将是我们在本赛季剩余12场比赛的目标。”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