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确诊梅西伤情休战六周 无缘冠军杯两场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03:27  新浪体育
巴萨官方确诊梅西伤情休战六周无缘冠军杯两场恶战

梅西旧伤复发休战六周

  新浪体育讯 周三上午,经过体检,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确认了梅西伤情,梅西左大腿二头肌肌肉纤维再次撕裂,他将因此休战六周,并因此错过冠军杯1/4决赛的两场比赛。

  梅西是在昨天冠军杯同凯尔特人比赛中受伤的,第34分钟,他与赞布罗塔做墙式配合,但却在无球跑动时拉伤大腿。这也是梅西职业生涯中第三次遭受此伤,去年12月5日巴萨客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梅西也是在比赛中自己拉伤,那一次受伤,让他告别赛场一个多月,并缺席了对皇马的“世纪大战”。

  比赛后,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表示梅西受伤对全队来说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在梅西身上发生的事情今晚影响到了全队。尤其是他这是旧伤,更衣室里人人都知道受伤时球员本身有多么痛苦。他对于我们大家是一个重要的球员,这个时刻让人痛苦。明天他将通过一系列测试,我们希望一切不会真的那么糟糕。”里杰卡尔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但荷兰人否认了梅西受伤是因为俱乐部医疗小组以及他们所制订的针对防止伤病而设立的球员体能训练方案。“怀疑球员的体能准备策略是对那些在更衣室里工作的人们的侮辱。”

  梅西受伤下场时留下了懊恼的眼泪,巴萨其他队员上前表示安慰,场面十分感人。核心球员德科说:“我们都看见梅西哭泣的场景,这令大家都很难过。梅西还很年轻,我保证,他会痊愈的。”

  梅西受伤对巴萨三前锋的战术体系影响颇大,亨利和小将多斯桑托斯都有可能成为里杰卡尔德在这个位置上的选择。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