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勒斯豪言击破国米只是开始 目标竟是连扫联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3:04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3月2日,6万那不勒斯球迷在沸腾的圣保罗球场见证本队完成所有意甲球队一直渴望的目标:击败蓝黑军团。

  赛后,那不勒斯主帅雷亚露出会心微笑,但他并不感兴趣国际米兰客场不败究竟保持了几个月或几年,真正令他高兴的是球员们的表现,“你看到自己的球队在场上表现无一不堪称表率,绝少失误,再有这样一群球迷的支持,你甚至能提前预测这一结果。这一胜利是对球迷的奖励,他们一直用不可思议的热情鼓舞我们。”

  雷亚认为那不勒斯胜在成功控制中场,“我们的中场成功阻碍了对方中场与前锋间的配合,此外后防也很完美。”的确,国际米兰的进攻能力受到极大限制,整场比赛只有第19分钟苏亚索的一脚射门造成了像样的威胁,那不勒斯门将贾内洛用脚挡出这次射门,也就此挡住国际米兰扳平的可能。

  《米兰体育报》将全场最高分给了那不勒斯前锋、阿根廷人拉韦齐(8分),认为他一个人搅乱了国际米兰整条防线,导致门将塞萨尔失误造成进球,并成功配合加加诺反击创造点球,“他一带球,无人能挡。前不久的流感似乎帮拉韦齐减了几公斤,而这也给了他更多活力。”

  刚开场3分钟就以一记漂亮挑射锁定胜局的萨拉耶塔只得到7分,与他射失点球有关,但毕竟乌拉圭射手已打破了3个月的进球荒,更重要的是,那不勒斯赢了。

  那不勒斯主席、意大利电影大亨德劳伦蒂斯本打算在圣保罗球场好好观赏这场比赛,不料因发烧只得在电视机前坚守90分钟。“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你们做得太好了,带给我一个美妙的夜晚。”赛后他向雷亚和那不勒斯球员们打电话致贺,全队通过一个免提电话一齐收听他的贺词。

  联赛排名第11的那不勒斯对意甲排名最靠前的两支球队都毫无惧色,主帅雷亚提醒欢欣鼓舞的罗马球迷说:“这次我们帮了罗马一个大忙,本周日我们也会给国际米兰帮同样的忙。”

  本周那不勒斯仍将在主场迎战罗马,而堪称本赛季意甲最精彩进球大战的一场联赛,正是上半程罗马主场与那不勒斯的太阳德比4比4。准备乘国际米兰之乱继续缩小分差的罗马能否如愿,次回合太阳德比异常关键。有意思的是,打完罗马后,紧接着那不勒斯将在客场挑战尤文图斯,然后是主场对阵佛罗伦萨,从国际米兰、罗马到尤文图斯、佛罗伦萨,那不勒斯将挨个挑战联赛前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