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鲁斯科尼:AC米兰宁要阿德不要卡萨诺 真正猎物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面临着重建,目前市场上的转会传闻也不少,昨天作客电视台《足球政治》节目,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对于转会市场上真真假假的多个传闻进行了回答。

  首先是下赛季里皮是否安切洛蒂执教AC米兰的消息,贝鲁斯科尼的回答斩钉截铁:“安切洛蒂肯定会留下来,这一点是绝对的,尽管我对里皮也有很好的评价。”

  卡卡近日续约AC米兰至2013年,贝鲁斯科尼不无得意的说:“卡卡的续约?我总是说,皇马不可能从我们这里夺走他,我相信他将成为AC米兰新一代的偶像。”

  接下来话题移到了转会市场,贝鲁斯科尼回答:“赞布罗塔?我希望我们和巴塞罗那能够达成一致。阿德里亚诺?如果国际米兰决定卖掉他,我一定会买下他。阿德里亚诺是一个优秀的球员,身体素质出色,我相信,在AC米兰能够找到对于他来说理想的恢复环境,我们将能够看到那个在帕尔玛时的阿德里亚诺。我希望在巴西的这段恢复时间,将能够让他走回正确的轨道,但我不太相信国际米兰会把他卖给我们。如舍瓦决定回来,而且如果非欧盟球员名额允许,我也没有问题。至于罗纳尔迪尼奥,我从未想过他可能加盟我们,因为我们已经有了卡卡和帕托,我不认为罗纳尔迪尼奥对于我们是必要的了。阿毛里则不同,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我们必须欣赏他。卡萨诺是一个荒废的天才,看到一个如此天才屈原行为是如此怪诞,是一件多么令人遗憾的事情,他有无法估量的潜力,但是他只是没有像一个正常人一样行为的能力。他的个性太独特了,我不认为他会来到米兰。”

  当地时间今晚AC米兰将在冠军杯对阵阿森纳,贝鲁斯科尼说:“罗纳尔多的受伤让我们感到了遗憾,不过球队现在的情况与几天前不同了,卡卡和皮尔洛的回归让球队在对阿森纳时战斗力增强,卡卡和帕托将是胜利的关键。”

  话题转到联赛,首先是裁判,贝鲁斯科尼表示:“主裁判做出判罚确实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我认为我们不应抱怨,明年会渐渐好起来,科里纳的丰富经验毋庸置疑,他必须留在目前的岗位上,我不知道还有谁比他更可靠。不过裁判的水平确实应该提高,此外我并不反对通过慢镜头重放来确定争议判罚。”

  对于国际米兰的输球,贝鲁斯科尼说:“在31场不败之后,国际米兰是该停下来了,我们认为这是一件太正常的事情。不过我不认为冠军的争夺重新进入了悬念,毫无疑问冠军理应属于国际米兰。当然罗马队也很出色,他们有机会在冠军杯击败皇马,我希望如此,托蒂是我非常欣赏的一个球员,他是一个单纯而积极的人,我总是说,我们不会抢走其他球队的旗帜,内斯塔则是当时拉齐奥要卖他,但罗马不会把托蒂推上转会市场。”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