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铁卫诊断重伤恐休战 对决利物浦竟伤整条主力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后卫齐沃在上轮联赛的比赛中左肩受伤下场,赛后,他接受了初步的诊断,但是从《米兰体育报》传来的消息并不乐观。《米兰体育报》称,他很有可能因伤错过一周后对利物浦的冠军杯比赛。

  《米兰体育报》称,齐沃的伤势不容乐观,但决定性的诊断将在未来的祭坛进行,届时,将知道罗马尼亚人是否真的将错过对利物浦的比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齐沃缺阵的可能性很大。

  比赛8天后才开始,国际米兰已经确定将失去四名顶尖的后卫,其中包括重伤告别本赛季的科尔多巴和萨穆埃尔,红牌停赛马特拉齐,上周中脚踝受伤的马克斯维尔,现在齐沃很可能也加入这一行列。如果届时罗马尼亚人无法上场,恐怕曼奇尼只能把萨内蒂拉到左后卫位置,中路用布尔迪索+里瓦斯,麦孔在右,但这样一条防线没有替补,中场谁来顶替萨内蒂也是个问题。

  《米兰体育报》还列举了国际米兰目前身体状况不是很好的球员,包括伊布拉希莫维奇、克鲁斯、斯坦科维奇和坎比亚索,他们均因养伤错过了上轮对那不勒斯的比赛,能否在对阵利物浦之前回归,将是对阵利物浦时,翻盘大计的关键。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