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奎拉尼刚与帕努奇拥抱泯恩仇 竟又向托蒂粗话相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7: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托蒂之后,罗马的最大收获是阿奎拉尼。他的进球和完美表现,在板凳厚度上给了罗马强动力,就算动摇不了德罗西和皮萨罗的主力位置,罗马起码在后腰位置有人可换了,而且水平相当。

  好久不见真正的阿奎拉尼了,赛季前两场连续进球出彩,首回合对曼联重伤休息两个多月,今年才算彻底摆脱伤病。复出后一直没太多表现,本场值两主力为冠军杯休息之际,他抓住了少有的表现机会。

  第一个进球是他在中路发起进攻,分左边给托内托,而后他插上利用门将失误,左脚轻巧推射破门。阿奎拉尼的反应很平淡,不像一个年轻人撕破僵局的表现,他低着头慢行,任凭队友上来拥抱。

  两周前训练中,他和帕努奇因一次铲断发生口角,两人还动了手,被斯帕莱蒂等人拉开,两人都被罚款,这一不和谐因素影响了阿奎拉尼的精神状态,不过,借助进球两人和解。帕努奇也跑上来跟他拥抱,连说两声“不错”,两人拥抱的画面在意大利各媒体流传。

  下半场,阿奎拉尼又经历了一次不快,这次是和托蒂。第82分钟,罗马获得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阿奎拉尼敲第一脚,再有人停住球,托蒂射门,这是罗马既定方针。可王子罚球后打在对手脚上弹出底线,他很生气地质问身边的阿奎拉尼,两人理论了,还冒了脏话。

  赛后托蒂表示:“我让他等会,结果还是快了,那个球拨得太短。”阿奎拉尼解释了理由,“我已有一张黄牌了,可不想拖延时间吃第二张。”连续挑衅两位元老,好像是个刺头,但实际并非如此,阿奎拉尼说,“我不是那种制造争议的人。”

  就阿奎拉尼回归对罗马的作用,罗马前队长贾尼尼特意评论:“他像我和安托尼奥尼的结合体,姿态高贵,总是昂着头,时刻准备向前寻找射门和进球。”德罗西是铁杆主力,阿奎拉尼只能威胁皮萨罗,贾尼尼表示:“两人特点不同,阿奎拉尼活动范围更大,覆盖面更广,更有攻击性。皮萨罗是个标准的组织后腰,习惯待在他的位置也就是后场来盘球组织。两人可以共存。”

  阿奎拉尼正被国米等豪门追逐,合同2010年到期,赛季末他会和罗马商量续约,他的目标是尽量多表现,赶上欧洲杯的末班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