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贵先生自曝永久加盟AC米兰 密会引出最该买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舍甫琴科的经纪人达米亚尼表示:“舍瓦不会回到AC米兰,他需要占据一个非欧盟的名额,我相信AC米兰会有关更年轻的选择。”但这并不是舍甫琴科的真心想法,当地时间周六的《晚邮报》表示,舍甫琴科已经通过达米亚尼向AC米兰俱乐部提出了回归的请求。

  《晚邮报》透露,双方的接触已经开始,舍甫琴科对于回归显得信心十足,一方面,他已经对自己身边的密友透露:“我将回到AC米兰,并将在这里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这是为了我也是为了我的家庭的选择。”另一方面,舍甫琴科已经开始着手在米兰寻找房子,因为他过去在米兰居住的房子已经转手。

  这一消息的出现多少有些突兀,因为按照《都灵体育报》上周四的说法,AC米兰已经签下了巴西圣保罗的中卫阿莱克斯-席尔瓦,而从意甲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只有一个,席尔瓦和舍甫琴科两人当中只能是“二选一”,但实际上,席尔瓦的葡萄牙护照申请并不麻烦,因为他的胞兄,巴西国脚路易斯奥早已申请到了葡萄牙护照。如果在加盟之前席尔瓦能够搞定一切,他将不用占据非欧盟球员的名额。这样一来,这个名额可以给舍瓦了。

  32岁的舍甫琴科在2006年夏天以4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英超,是英超历史上最昂贵的转会,但他很难适应英超的快节奏,但他认为自己在节奏相对缓慢,注重战术配合的意甲,或许能够找回第二春,因为在乌克兰国家队,舍瓦的进球率并未因年龄而下降。《晚邮报》透露,双方正在商谈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当然,舍瓦将接受一份比当初离开米兰时还有大幅下降的年薪。

  AC米兰尚未就此完全拿主意,《晚邮报》认为,真正令AC米兰感到踌躇的,的的确确是之前达米亚尼提到的非欧盟球员的名额,在前锋线上,AC米兰可以选择其他人,但从海外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一年只有一个。《晚邮报》称,AC米兰的另一个选择是目前领衔意甲射手榜首的博列洛,他更加年轻,也更加便宜,而且不占非欧盟名额,当然,AC米兰也不是没有可能同时引进两名前锋,但前提是吉拉迪诺离队,那么加上罗纳尔多的受伤,AC米兰就需要除了帕托和因扎吉之外再加上两位前锋了。

  除了前锋线,AC米兰在后卫线上也加紧修补,上轮迪甘的被迫登场,彻底击破了加利亚尼所说的“三套中卫组合”的华丽外衣,球员年龄大,伤病多,的确需要更多的储备,媒体认为年轻且实力出众的秘鲁国脚瓦尔加斯才是AC米兰最该买的人。AC米兰似乎真的动手了,《米兰体育报》称上轮对卡塔尼亚的比赛之后,记者逮住了在餐馆密谈关于瓦尔加斯转会一事的加利亚尼和卡塔尼亚的主席普尔维伦蒂,普尔维伦蒂连忙笑着解释:“没有,没有,我们只是在谈女人。”但是有谁相信呢?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