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1分钟恐毁掉1个赛季 拉涅利成就尤文还是害了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同样是两个换人,普兰德利换上了恩迪亚耶和奥斯瓦尔多,这两人各进一球,完成了从落后到绝杀的逆转,而拉涅利则是换下皮耶罗和卡莫拉内西,使得尤文图斯在场上只剩下了一个技术型球员,而这个人还是意甲经验单薄的帕拉迪诺。

    视频集锦-斑马冬季标王演倒钩 紫百合补时绝杀尤文

  亚昆塔和特雷泽盖在锋线上的组合虽然威力不俗,但是这两人都不是善于自己创造机会的球员,他们更多的依靠中场或者锋线搭档送上妙传,随后自己完成破门,但是拉涅利换上了亚昆塔,却先后换下了卡莫拉内西和皮耶罗,在场上的队员中只留下一个帕拉迪诺算是技术型球员,但是这个意甲新兵还远远达不到为锋线输送炮弹的能力。

  在换上诺切里诺后,尤文图斯的中场剩下了西索科、扎内蒂和诺切里诺的组合,在硬度上绝对远超佛罗伦萨,但是这三人中最具创造力的球员是扎内蒂,虽然扎内蒂长传能力不错,但是如果真的像拉涅利所说,让扎内蒂作为尤文中场的起动机,对于扎内蒂来说似乎就有些力不从心了。

  在比赛中拉涅利在排兵布阵上对于技术型球员似乎有着心理上的排斥,尤其是在中场球员的选择上,拉涅利更加倾向于让更多的防守型球员留在场上,而在换人的选择上,拉涅利似乎已经形成了定式,在比分落后时让亚昆塔出场,而其只要自己球队领先则是诺切里诺替下一个中场的技术型球员,也正是由于拉涅利对于诺切里诺莫名的信任,使得这个平庸的球员成为了国家队的一员。

  在冬季处理掉了阿尔米隆,而原本也计划送走蒂亚戈,但是最后葡萄牙人阴错阳差的留了下来,不过自此之后拉涅利没有再给蒂亚戈任何的机会,甚至连在比赛中热身的机会都没有,而边路的萨利哈米季奇在最近的多场比赛中也没有得到任何的上场机会。

  在取得领先之后拉涅利保守的换上诺切里诺,希望能够保存2-1的赛果,但是在换人之后尤文图斯的中场控制力不足,无法制造有威胁的进攻,而补时最后一分钟的失球也让尤文可能面对一个灾难,输给佛罗伦萨尤文的领先优势变成了1分,加上尤文将和AC米兰已经一场比赛,一旦尤文输球,很有可能从第三的位置跌落到第五,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那么尤文图斯可能失去欧冠资格,葬送一个赛季的努力。拉涅利的保守让尤文为了3分选择了全面防守的阵容,但是正是因此不得不面对可能赛季的努力化为乌有的尴尬。

  从赛季初的惊艳三叉戟,到现在定式般的换人,拉涅利似乎已经将自己的灵光耗尽,从领先到被绝杀,绝不仅仅是拉涅利所说的一时分心作怪,在换下两名技术型球员后,尤文已经失去了对于场面的控制,佛罗伦萨可以肆意的用343围着尤文狂攻。看着本场比赛中布冯从球网中拣出皮球后愤怒的将球大脚踢向空中,拉涅利似乎应该反思一下了。

  (Medu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