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杰拉德造诡异乌龙边翼世界波 利物浦3-1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23:23  新浪体育
英超-杰拉德造诡异乌龙边翼世界波利物浦3-1告捷
(点击观看博尔顿1-3利物浦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4:3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锐步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3比1取胜博尔顿,杰拉德的射门令亚斯克莱宁自摆诡异乌龙,巴贝尔和奥雷里奥各入一球。利物浦取得连胜。

  视频集锦-利物浦3记重炮轰门 杰拉德逼出诡异乌龙

  利物浦近4次做客锐步球场仅取得2平2负,贝尼特斯带领下的红军从未在这里取胜。近7次做客对阵博尔顿仅取得1场胜利。双方英超交锋17场,利物浦10胜4平3负,其中客场2胜3平3负。双方历史交锋124场,利物浦49胜32平43负稍占上风。卡拉格解禁复出,斯特科尔和阿隆索轮换出场。

  博尔顿开场后立即进入状态,他们两次机会险些敲开红军大门。第5分钟,马斯切拉诺边路飞铲加德纳犯规被口头警告。随后迪乌夫任意球传入禁区,皮球反弹后打中远角立柱弹出。第9分钟,坎波开出左侧角球,乔伊-奥布莱恩远点头球攻门滑门而过,杰拉德球门线前解围,加德纳中路25码处的劲射高出横梁。

  但利物浦第10分钟幸运取得领先,巴贝尔传球,杰拉德左路25码处劲射,皮球其实偏出近角,但亚斯克莱宁判断失误试图扑救,被扑挡后的皮球打在他脸上诡异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8分钟,杰拉德斜传,巴贝尔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的劲射被亚斯克莱宁扑出底线。1分钟后,杰拉德右路25码处外脚背射门被亚斯克莱宁没收。

  第27分钟,诺兰左路传中,斯科特尔防守疏漏,凯文-戴维斯10码处的头球冲顶被雷纳没收。第35分钟,海皮亚对迪乌夫犯规被黄牌警告,马修-泰勒右路任意球传中,卡希尔前点5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38分钟,杰拉德直传,巴贝尔单刀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卡希尔关键时刻飞铲挡高出横梁。第44分钟,巴贝尔禁区左侧边缘的劲射再被亚斯克莱宁扑出。

  第53分钟,巴贝尔头球摆渡,海皮亚禁区外的射门被亚斯克莱宁没收。1分钟后,马修-泰勒禁区边缘外的转身抽射偏出。第55分钟,托雷斯挑传,海皮亚突入禁区左肋,但卡希尔关键时刻抢先解围。利物浦第60分钟扩大比分,卡拉格右路传中,库伊特前点10码处的射门打中近角立柱,卡希尔勉强解围,巴贝尔禁区左侧15码处低射近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9分钟,奥雷里奥开出角球,库伊特禁区右侧的射门高出。第71分钟,奥雷里奥左路传中,杰拉德10码处的射门打在安迪-奥布莱恩手上,裁判多德拒绝判罚点球。利物浦第75分钟锁定胜局,主队解围角球,奥雷里奥禁区弧边缘20码处左脚凌空抽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在红军的首粒入球。

  博尔顿第79分钟扳回一城,马修-泰勒开出右侧角球,科恩5码处头球冲顶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以色列人在冬季以65万英镑加盟博尔顿,这是他的首粒入球。第83分钟,里瑟左路传中,库伊特12码处射门高出。第87分钟,阿贝罗阿换下库伊特。利物浦取得连胜,博尔顿遭遇3连败。

  博尔顿出场阵容(4-5-1):22-亚斯克莱宁;31-安迪.奥布莱恩,15-斯泰森(42',47-拉斯亚克),33-卡希尔,11-加德纳;24-乔伊.奥布莱恩,8-坎波,4-诺兰(46',25-科恩),32-马修.泰勒,21-迪乌夫;14-凯文.戴维斯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7-斯科特尔,23-卡拉格,4-海皮亚,12-奥雷里奥;18-库伊特(86',17-阿贝罗阿),20-马斯切拉诺,14-阿隆索,19-巴贝尔;8-杰拉德,9-托雷斯(78',6-里瑟)

  埃弗顿主场3比1取胜朴茨茅斯(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开场仅50秒,皮纳尔开出任意球,坎贝尔解围失误,雅库布6码处头球破门。朴茨茅斯第38分钟扳平比分,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迪福6码处铲射破门。第73分钟,皮纳尔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卡希尔7码处头球破门。第81分钟,安迪-约翰逊长传,雅库布禁区左侧晃过坎贝尔后小角度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8粒入球,其中联赛12球。朴茨茅斯连胜被终结,埃弗顿取得3连胜。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