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超-石俊受伤无奈缺席比赛 卢泽恩被逆转遭08年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结束的一轮瑞超联赛中,卢泽恩队在客场以1-2负于了圣加仑队,遭遇了下半赛季开始后的第一场失利。中国球员石俊因为大腿拉伤没能出现在比赛中。

  租借到卢泽恩队之后,石俊连续四次获得首发,卢泽恩迎来四连胜,球队的另外一名前锋卢斯特里内里也连续四场进球,但是今天看起来注定不是属于卢泽恩队日子。

  上半场比赛第26分钟的时候卢泽恩队快速反击,齐乌门托分球后,前锋卢斯特里内里做球,跟进的前卫伊德里斯射门得分,0-1.第38分钟的时候,圣加仑的泽尔维格传中,卢泽恩门将齐本未能把球击远,跟进的阿布拉勒射门得分。1-1。

  下半场第51分钟的时候,主队的基亚苏拉突破两名后卫的防守后传中,中路的阿吉雷包抄射门得分,比分成为2-1.随即圣加仑队依靠顽强的防守将比分维持到了结束。

  卢泽恩队遭遇新年后第一场联赛失利,不过球队积分依然稳固在联赛第五名。而石俊因为右腿大腿受伤的缘故没能登场,这让他连续登场的记录不得不暂时中止。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