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朴智星破门铁腰任意球 曼联3-0大捷追近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0:56  新浪体育
英超-朴智星破门铁腰任意球曼联3-0大捷追近枪手
(点击观看富勒姆0-3曼联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开始第28轮角逐,曼联客场3比0完胜富勒姆,本赛季首次在伦敦获胜,与阿森纳差距缩小到1分。上半时,哈格里夫斯主罚任意球攻入他加盟曼联以来首球,朴智星也顶进他本赛季首粒入球。下半时,富勒姆中场西蒙-戴维斯自摆乌龙。

    视频集锦-朴智星超人头槌铁腰脚绣花 红魔3球扫弱旅

  曼联赛前净胜球高出阿森纳4个,如果在克拉文农场获胜,而枪手同时主场落败,曼联将重返积分榜首,但曼联本赛季联赛还从未在伦敦获胜,此前3次作客首都战绩2平1负。为备战下周中对里昂的冠军杯赛,弗格森把C.罗纳尔多与鲁尼放在替补席上,富勒姆旧将萨哈近2个月首次首发,与特维斯组成锋线。埃夫拉病愈复出,但小腿受伤的维迪奇没有出场,布朗与费迪南德联袂打中卫。

  富勒姆主帅霍奇森也作出调整,福尔茨回到阵中,美国外援埃迪-约翰逊首次首发,顶替D.卡马拉的位置,西蒙-戴维斯替代停赛的安德雷亚森。前阵出现心悸症状的芬兰老将利特马宁已恢复训练,但没有进入大名单。富勒姆此役即使获胜也无法跳出降级区,该队本赛季主场仅胜3场,与曼联客场输球场次相同;主场丢了23球,与曼联客场进球数相同。富勒姆1965年以来与曼联27次交锋仅胜1场(2003年)。

  开场3分钟,纳尼禁区左侧射门被涅米没收。第4分钟,斯科尔斯中场长传,萨哈禁区边缘将球卸下,在门前13米处左脚抽射打偏。第7分钟,特维斯禁区弧顶抽射造成涅米脱手,汉格兰将球破坏出边线。富勒姆第8分钟首次制造威胁,墨菲在门前25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被范德萨指尖托出远门柱。

  曼联第15分钟取得领先,朴智星直传,特维斯禁区前沿背身拿球倒地,汉格兰被判推人犯规,由于几位定位球操刀手不在场上,哈格里夫斯得到表现机会,他在门前18米处右脚弧线球越过人墙钻进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

  纳尼左路内切距门28米处右脚抽射紧贴近门柱而出。第26分钟,纳尼右侧开出角球,斯科尔斯前点距门7米处冲顶近角,涅米神勇地单手托出底线!随后,特维斯左侧禁区前沿抽射偏出。第28分钟,富勒姆中场布拉德右侧距门26米处低射偏出远门柱。第29分钟,哈格里夫斯外围劲射高出。第33分钟,布朗对埃迪-约翰逊犯规,布拉德右侧底线附近开出任意球,墨菲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被范德萨倒地没收。第35分钟,纳尼左路传中,斯科尔斯在门前9米处停球失误,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43分钟,范德萨开大脚,萨哈头球一点转身突入禁区左侧传中,特维斯在门前9米处飞身头球偏出远门柱!第44分钟,特维斯禁区前沿分球,纳尼右路等斯科尔斯插上再将球送出,斯科尔斯底线附近搓到门前,朴智星在门前4米处冲顶击中横梁下沿弹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而与此同时,阿森纳主场0比1落后维拉,曼联暂时以7个净胜球的优势升至首位,这也使得场边的鲁尼可以轻松谈笑。

  下半时开始后,曼联开始有意留力,进攻不如上半时积极。第40分钟,麦克布莱德左侧低射入网,但已经越位在先。第52分钟,福尔茨右侧距门18米处低射,守在近角的范德萨轻松倒地将球没收。第56分钟,纳尼右路射近角被涅米得到。第57分钟,布拉德在门前20米处左脚抽射高出。

  爵爷同时换上C.罗与鲁尼,让他们活动活动筋骨,特维斯与萨哈下场。第71分钟,C.罗右路杂耍传中,朴智星头球摆渡,鲁尼禁区中央转身稍慢错过机会。随即,斯科尔斯直传,朴智星禁区边缘左脚低射被涅米得到。第72分钟,朴智星直塞禁区右侧,奥谢低传,西蒙-戴维斯前点距门6米处左脚解围,球却从近门柱与涅米间的缝隙中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联3比0锁定胜局!安德森换下纳尼,曼联轻松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富勒姆(4-5-1):29-涅米/17-斯塔尔特里,32-汉格兰,18-阿隆-休斯,4-孔切斯基/2-福尔茨(90'卡马拉),14-埃迪-约翰逊(90'内夫兰),21-布拉德,27-墨菲(64'斯梅尔京),25-西蒙-戴维斯/20-麦克布莱德。

  曼联(4-4-2):1-范德萨/22-奥谢,5-费迪南德,6-布朗,3-埃夫拉/13-朴智星、18-斯科尔斯,4-哈格里夫斯,17-纳尼(75'安德森)/32-特维斯(69'鲁尼),9-萨哈(69'C.罗纳尔多)。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