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年后卡卡仍不会离开米兰 主席:他决定一生为红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0:4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那些还在觊觎卡卡的俱乐部可以死心了!AC米兰本周四宣布,他们已经与新科世界足球先生签下了一份2013年到期的新合同,届时卡卡将年满31岁,这份合同意味着他将把职业生涯的巅峰期全部贡献给红黑军团。

  卡卡历来就是转会市场上最受关注的目标,不久之前,西班牙媒体曾传出皇马有意斥资8000万欧元将其引进的消息。就连AC米兰也公开承认,卡卡的父亲、同时也是他的经纪人曾与皇马有过接触。不过随着本次续约将合同期限由原先的2011年延长至2013年,皇马的如意算盘也就落了空。

  在续约完成之后,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对外宣布了这个消息:“卡卡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他一直期待能够成为AC米兰的象征,并且决定一生都为球队的红黑色而战。这样一次续约,相信对于所有AC米兰球迷来说都是好消息。”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5年是合同期限的上限,因此AC米兰目前只能提供到2013年为止的合同。加利亚尼表示,他希望卡卡与俱乐部之间的缘分在2013年之后还能得到延续:“本次新签的这份合同,将令卡卡的职业生涯在AC米兰得以延续。在2013年合同到期后,我们希望能够与他再次签下一份新合同。”

  俱乐部并没有透露本次续约的具体金额,但毫无疑问,只有一份天价合同才能为他们留下当今足坛最优秀的球员。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披露,卡卡在新合同中的年薪将达到900万欧元,这将使他超越自己的巴西同胞小罗,成为薪水最高的一名足球运动员。

  从《罗马体育报》那里传来的信息更为惊人,他们表示900万欧元只是卡卡在新合同第一年的收入,之后每过一年薪水将会增加100万欧元,这样到了合同的最后一年,卡卡的年薪将达到令人乍舌的1300万欧元,这份合同的总金额更是高达5500万欧元。如果再考虑到AC米兰还需要承担与薪金数额相当的税收,那么俱乐部的总投入将达到1.1亿欧元之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