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拒不承认比赛失误 连续三场国米大帅几多犯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7: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本场单前锋阵型控制不住场面时,换下斯坦、菲戈两个有创意的中场,改为3前锋+3后腰,依然没有改观。

  过快的换人使有球员受伤都无法再调整,曼奇尼解释:“通常情况我不会把坎比亚索换下,这次他屈肌有伤。落后一球只剩30分钟,3个换人是可接受的。9分,可不是小数目!”

  曼奇尼并不承认球队混乱:“上半场罗马只有一脚射门在门框内,就进了,而克雷斯波和布尔迪索两次差点破门,更不用说其它3次威胁射门了。你们都在批评斯坦,可他即使没有状态也能完成关键一击。维埃拉很棒,人数少时他的作用更突出。或许,我唯一的错误是没把索拉里招入大名单。”

  曼奇尼只承认索拉里这一个错误,不能解释他连续3场的软弱。上轮对桑普,国米用的是上赛季主力阵容4312,维埃拉、坎比亚索、萨内蒂3后腰+前腰斯坦,照样没魂,换上菲戈变阵后,才找回扳平进球。对利物浦是标准的442,前30分钟没有控制进攻的丝毫意图,输在情理之中。

  曼奇尼目前的最大问题是:把吉梅内斯、贝利等替补中场培养得越发成熟后,在重头战却找不到合适的中场,只有坎比亚索和萨内蒂两人,斯坦连续打却一直没表现;维埃拉被寄予厚望则在冠军杯掉链子,传丢球给托雷斯单刀机会;行家看好菲戈可曼乔瞧不上眼,去年11月受伤后,本场菲戈第一次重打主力,本场刚首发就成了变阵的技术牺牲品。

  上半赛季,国米在不断的试验新人新阵中得到好消息,塞萨尔、菲戈、吉梅内斯、贝利先后成为英雄,遗留病症现在体现出来:到了关键时不知道谁堪大用。国米不是一个瘸腿的豪门,去年的米兰德比、赢埃因霍温都打出了娴熟的技术,可今年曼奇尼的改造反倒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