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小将结束恋情竟是噩梦开始 女友到莱尔家中打砸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5: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经过慎重考虑,拜仁小将莱尔终于狠下心来,与女友萨拉结束恋情。这对他而言是一种解脱,但更是一个噩梦的开始,就像《图片报》感叹的:“这个决定引燃了萨拉的怒火,也许还有妒火。”反正是火,而水火无情。火冒三丈的萨拉做出了不理智的举止,她居然跑到莱尔的家中去“打砸抢”。不过这也是好事,因为可以让莱尔更坚定分手的决心。

  据慕尼黑警方称,莱尔位于拉梅尔斯村的住所近日遭到入室抢劫。其实不是抢劫,只不过家里一片狼藉,看起来向遭劫一样的可怕。经清点,没有丢失什么财务,但被损坏的物品价值高达1万欧元。

  经警方调查,肇事者正是萨拉。尽管她已经搬离了这儿,但房间的门锁密码依然记得,就是凭借这个,萨拉一个人闯了进来。起初她也没有想怎么样,但在看了莱尔遗留在家中的手机之后,萨拉爆发了。手机里存有一些莱尔与其他女人之间的短信,萨拉越看越气,最终就拿手边的物品发泄。拿到一样摔一样,摔不动就拳打脚踢。花瓶、镜子,甚至还有一部高档电视机都不能幸免于难。

  警方已经对萨拉提出了起诉,罪名是“非法入侵私人住宅以及毁坏私人财务”。莱尔也证实了这一点:“是的,他们已经提出了起诉,但其他的无可奉告。”

  莱尔无疑是受害者,但萨拉也很无辜,是莱尔对她伤得太深。去年,莱尔曾两度在公众场合对她进行了殴打,而且都被路人发现并告诉了警方。萨拉的肉体和精神都受到严重伤害,最终莱尔却轻描淡写地说出“分手”二字,她能不怒吗?当然,她选择的方式有欠考虑。有媒体戏称,她完全可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也就是说,她可以打回来,而不是拿物品撒气。1万欧元的东西对于莱尔而言不算什么——他因为殴打萨拉而支付的赔款就高达16万欧元,但萨拉自己却因此而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