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城核心中卫重伤六周防线重组 孙继海迎证明实力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1:04  新浪体育
曼城核心中卫重伤六周防线重组孙继海迎证明实力机会

孙继海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曼城队宣布本队的核心后卫,本土新秀理查兹因为受伤的原因将缺席六周的时间,相信这对正在全力冲击欧洲赛场席位的曼城队来说是一个不小打击。

  曼城主帅埃里克森对于理查兹依然格外信任,他认为这名后卫将在右腿膝盖韧带手术后,很快就能恢复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这段时间,曼城队的后卫线必然面临着比较大的改动。

  理查兹被认为更适合踢右后卫,他在英格兰国家队也是这个位置,但是英格兰小将认为踢中后卫更有利于自己的发展,于是曼城队为了照顾这名本土旗帜人物的心态,安排理查兹踢中后卫,而夏季加盟的克罗地亚中后卫科尔卢卡将先踢右后卫的位置。

  随着理查兹的受伤,科尔卢卡肯定会被埃里克森重新放到中后卫的位置上,而右后卫的位置上,本土小将奥努奥哈是第一选择,而孙继海可能成为后卫线上的第一替补。

  上轮主场负于埃弗顿让曼城争夺前四的希望遭受沉重打击,现在球队已经不敢在媒体上再提出前四的目标。但是埃里克森已经暗示会轮换阵容,孙继海进入替补席也并不奇怪。

  孙继海在后卫线替补席上的主要对手是西班牙人加里多,这名前皇家社会后卫赛季前半段是主力,但是后来因为状态下滑的关系被英格兰老将鲍尔夺走了主力位置。加里多只能踢左后卫,客串左前卫,孙继海却能踢两个边后卫,两个边前卫以及后腰的替补,这样的多面性让他很可能成为埃里克森的一个主要替补选择。

  目前孙继海和曼城的合同已经进入了最后一年,孙继海需要比赛机会来证明自己值得一份新合同,要想继续留在曼城,不太容易,这和俱乐部自身的定位有一定的关系。但是毕竟理查兹的受伤,客观上孙继海参赛的机会大了一些,相信他不会再错过这样的机会。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