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爷宣布红魔另一关键棋子即将复出 史上最佳名副其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8:00  新浪体育
爵爷宣布红魔另一关键棋子即将复出史上最佳名副其实

鲁尼也只能走在队长内维尔的身后

  新浪体育讯 足总杯4比0战胜阿森纳,爵爷派萨哈替补上场完成了热身,等到萨哈再次出场的时候,他用一个进球宣告了他的回归。萨哈回来了,弗莱彻的状态回来了,纳尼和安德森在中场的感觉越来越好,对爵爷来说,这是最好的曼联。他将率领曼联向三冠王的至高目标挺进。

  等一下,爵爷的队伍中似乎少了一个人,没错儿,他就是老将加里-内维尔。但爵爷日前表示,内维尔也快要回来了。爵爷很满意内维尔的伤势恢复情况,尽管在其中存在了很多的反复,但内维尔很有希望在短时间内摆脱困扰了他差不多一年时间的踝伤。

  这一年中,曼联队长仅仅是打了两次预备队的比赛,最近的一次是在上个月,在预备队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内维尔仅仅上场45分钟就坚持不住,下场休息。但现在爵爷说,内维尔就要健康的回来了。

  “与上周一样,加里本周顺利的完成了训练,我们希望他再也不要受到伤病的困扰。如果他每周都能完成训练课的话,毫无疑问,他将会回到阵中。”爵爷告诉每日电讯报。

  爵爷最近又重视起了净胜球,一个萨哈可以给他在前场攻城拔寨;而一个内维尔,则可以使他的球队在后场固若金汤。(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