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战尤文迎回镇队之宝 拉涅利透露两大强人将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裁判的争议判罚中尤文图斯在上周末联赛中输给了雷吉纳,而仅仅3天后他们迎来了更强硬的对手,一场都灵德比,德比战前尤文图斯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声明自己对于本赛季屡屡遇到裁判不公判罚的不满。

  在上半赛季的都灵德比中,尤文图斯1-0完成绝杀,当时进球的人是特雷泽盖,而在这次比赛中法国人因为流感难以出场。对此拉涅利说:“第一场比赛我们表现的不错,而进球功臣是特雷泽盖,我期待明天的比赛能够有同样的结果,虽然特雷泽盖明天没法出场。”

  当然,对于尤文图斯来说缺少特雷泽盖并不是拉涅利唯一担心的问题,拉涅利说:“我希望亚昆塔和泽比纳能够及时复出,但是有一个问题是扎内蒂不能出场,不过我想我们会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扎内蒂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不满东达里尼的判罚迟到了红牌,因此遭到了停赛。

  对于周末的比赛,拉涅利已经平静了很多,但是话语中依然透露着无奈:“我们已经不再为和雷吉纳的比赛而生气,当然不可以否认我的队员们感到痛苦和失望,关于俱乐部的公开信,俱乐部是希望大家能够看到现在出现的问题。”

  谈到都灵,拉涅利说:“都灵拥有优秀的球员,对垒他们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诺维利诺在冬季转会市场得到了补给,明天的比赛将是艰难的。”

  不过对于拉涅利来说,也有利好消息,布冯已经可以上场,而拉涅利宠爱的球员诺切里诺也可以结束停赛了。

  附尤文大名单:

  门将:布冯、贝拉尔迪

  后卫:比林德利、齐耶利尼、泽比纳、格里格拉、斯滕达尔多、莫利纳罗、莱罗塔列

  中场:萨利哈米季奇、卡莫拉内西、内德维德、西索科、诺切里诺、蒂亚戈

  前锋:亚昆塔、皮耶罗、帕拉迪诺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