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身价公布逼退曼联 弗格森另购神刀不惜搭上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0:13  新浪体育
本泽马身价公布逼退曼联弗格森另购神刀不惜搭上新星

本泽马

本泽马身价公布逼退曼联弗格森另购神刀不惜搭上新星

贝尔巴托夫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对于里昂前锋本泽马的兴趣已经不是秘密,不过摆在他面前的一个巨大障碍是球员的身价,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是一个非常精明的商人,他高价卖出了埃辛等人,现在又打算在本泽马身上赚出一个新纪录来。

  目前对本泽马感兴趣的除了曼联,还有皇马,奥拉斯表示,这些球队要想得到本泽马,出价必须达到一个要求,那就是7000万英镑。奥拉斯说:“现在要想买本泽马,需要拿出7000万来,但他会留在里昂,我认为今后那些想要他的俱乐部就会安静下来了,因为我认为没有人能出得起这个数字。”

  奥拉斯开出这个天价的目的,其实还是为了吓退收购者,多留本泽马一年,不过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里昂双星中的另一个人、也就是本阿尔法,奥拉斯已经准备出售。《都灵体育报》称,里昂在夏天只会出售双星中的一人,本阿尔法的可能性更大。

  不过里昂的法国后卫布姆松认为,曼联只想要本泽马,对本阿尔法并不关注。“我觉得本泽马至少值2000万英镑,夏天要想买他还得更多钱。如果他继续提高,一年后会值3000万,两三年后会更多。我们的主席已经说了,他希望本泽马至少再留两年,等夺取冠军杯后再卖他,或者等到下一届世界杯后再说。”

  “如果俱乐部出售本泽马,那一定是因为经济方面的原因,里昂和曼联没法比,曼联有多得多的钱,不过我们的主席是一个精明的人,他把埃辛以2400万英镑卖给了切尔西,本泽马是一个更好的球员,如果曼联以前对本泽马感兴趣,我想在冠军杯交锋之后,他们会更渴望得到他。”

  对于曼联来说,7000万英镑是不可想象的,虽然弗格森有过为纳尼等新星一掷千金的举动,但这个价格过于离谱。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并不是非本泽马不可,他们念念不忘的还有另一个人:贝尔巴托夫。

  《人物》报道说,曼联即将和托特纳姆热刺打响贝尔巴托夫的攻心战,热刺主帅拉莫斯现在的重点就是留住这位前锋,而曼联的收购计划也已经启动。据悉,弗格森准备出价2000万英镑,同时搭上极具潜力的英格兰年轻门将本-福斯特,来收购贝尔巴托夫。

  热刺现在需要的就是一名新守门员,罗宾逊虽然参加了联赛杯决赛,但已经被告知可以在夏天走人,福斯特是全英格兰看好的门将苗子,弗格森打算以此作为诱惑。现在,贝尔巴托夫本人的意愿十分关键,他曾表示自己很向往去老特拉福德踢球,但在热刺击败切尔西夺取联赛杯后,心情激动的贝尔巴托夫又暗示,自己愿意为热刺多拿几个冠军。(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