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特抱怨裁判两判罚:点球不存在 射门前却吹终场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3:37  新浪体育
格兰特抱怨裁判两判罚:点球不存在射门前却吹终场哨

格兰特不服气

  新浪体育讯 在1比2输给热刺、失去联赛杯冠军后,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认为自己的球队有些不走运。

  “我认为即使在下半时,热刺也没有威胁,我们是踢得更好的一方。”格兰特说。

  “那个点球让他们又有了机会,这个点球改变了比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二个球是一个定位球,因此我们感到失望。”

  下半时布里奇在禁区内手碰到球,主裁判并未判罚,但边裁举旗示意点球。格兰特认为,这个判罚是误判。“我认为那不该是点球,布里奇在抢球时不可能把手背到后面去,你也看到了,主裁判没判,是边裁判的。”

  “决赛总会非常接近,两队踢得都不算好,我们努力打进了一球,并且希望保持紧张,但我们输了。”

  格兰特还指出,主裁判海尔西吹响终场哨的时机有问题,当时卡劳突入禁区准备射门,海尔西却鸣哨结束了比赛。“在我的生涯中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当一方有机会破门时,裁判却结束了比赛。”

  格兰特最后呼吁,球员应该振作起来,因为切尔西还有三个冠军可争。“球员们很失望,因为我们一路打进决赛,能打到这里令我们骄傲。”

  “但我们还有英超、冠军联赛和足总杯的比赛,因此我们现在必须专注于这些比赛。”

  双方技术统计(热刺在前)

  射门18比20、射正8比5、射偏6比7、被封堵射门4比8;角球5比11、越位2比2、犯规20比20、赢得铲球21比22、传球成功率76.8%比75%、控球率47%比53%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