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萨诺承认回归只为重返国家队 希望与皮耶罗再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2:3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近日,卡萨诺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谈到了2008年的欧锦赛:“我从皇马回来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入选征战2008年欧锦赛的意大利队大名单。对于多纳多尼,我不仅希望他考虑我,还希望他看到皮耶罗的表现。”

  在与葡萄牙的热身赛前,多纳多尼曾经谈到了卡萨诺与皮耶罗的问题:“卡萨诺需要时间来磨练,至于皮耶罗,我认为每个人都有机会入选国家队。”

  “皮耶罗是球场上决定比赛的人。”事实上卡萨诺与皮耶罗的位置重叠,但卡萨诺仍然为皮耶罗喊话:“多纳多尼完全明白。有一种说法是皮耶罗和卡萨诺不可能同时入选国家队,但这很荒谬。”

  在卡萨诺发表谈话的同时,1990年世界杯上的意大利队射手斯基拉奇在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也认为,多纳多尼应该召入皮耶罗:“皮耶罗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当他出现在国家队阵容中时,我们才是一支完整的强队。皮耶罗在球场上的感觉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多纳多尼召入皮耶罗将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有趣的是,卡萨诺和斯基拉奇都谈到了国际米兰,卡萨诺效力的桑普将在意甲第24轮迎战国际米兰。卡萨诺谈到伊布:“皇马对伊布非常感兴趣,他是那种强力前锋,懂得如何接球,如何完成所有事情!”斯基拉奇则说道,“我认为,虽然国际米兰在首回合0比2负于利物浦,但是他们应该能够逆转这个比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