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名帅希斯菲尔德欧锦赛后将执教瑞士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8:25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2月21日电(记者杨伶)德国足球名帅、现执教德国拜仁慕尼黑队的希斯菲尔德日前与瑞士足协正式签署了为期两年的合同,将在今年欧锦赛结束后出任瑞士国家队主教练一职。

  据当地媒体21日报道,按照协议,希斯菲尔德将从7月1日即2008年欧锦赛结束后就任瑞士队主教练,接替现任主教练库恩。

  据报道,希斯菲尔德执教期间最大的任务是带领瑞士国家队冲入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

  希斯菲尔德现年59岁,曾先后在瑞士的楚格、阿劳等地的俱乐部执教,这次是他首次担任一个国家足球队的主教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