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竞将本方任意球变对手进球 西媒体讽刺"无所不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9:49  东方体育日报

  马竞在卡尔德隆的厄运还在继续,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他们开场不久就以1比0领先,然而阿吉莱的球队最终又犯了后防不稳的毛病,最终被毕尔巴鄂竞技1比2逆转。所幸,竞争对手西班牙人队本轮比赛也输球,马竞这才保住联赛第四的宝座。

  西班牙《国家报》讽刺马竞是“无所不能”,比如,马竞可以将一个本方的任意球变成对方的一个进球。怎么变的?那就从比赛的一开始说起。这场比赛,开局对马竞来说相当有利,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马竞后卫安东尼奥·洛佩斯右路传中,伊劳拉在阿圭罗的干扰下未能碰到皮球,阿尔曼多也被虚晃,皮球弹地后跃入远角,马竞开场就取得1比0的领先。

  但是随后马竞却再也无力扩大比分。本场比赛,马竞的缺员情况原本就比较严重,佩雷亚、雷耶斯、西芒都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出场比赛,而替补他们出场的几位球员表现都很一般。马竞的攻势遭遇对方的顽强抵抗,阿圭罗和弗兰均不在状态,比赛中射门寥寥,他们对队友的支持也很不够。

  中场休息前,马竞还犯下了大错,被对手连进两球。第38分钟,马竞罚出任意球,但皮球却到了毕尔巴鄂竞技球员脚下,马丁内斯连过劳尔·加西亚、路易斯·加西亚、胡拉多和佩尔尼亚后禁区前直传,苏亚雷塔禁区左侧低射近角入网,1比1。第46分钟,毕尔巴鄂竞技将比分反超,耶斯特开出任意球,马竞的防守再现漏洞,结果洛伦特抓住机会将球打进,客队2比1完成逆转。

  马竞3个主场未尝胜绩,同时这一周内他们也连遭两场败仗(周中刚刚在联盟杯中客场0比1输给博尔顿),可谓处境不佳,这让主教练阿吉莱颇为不满,赛后他批评说:“我们开局不错,然后就犯了错误,领先后反而开始变得紧张。被对手逆转后,当我们想要重整旗鼓的时候,却只剩下了10个人(劳尔·加西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这让形势更加复杂。”不过,阿吉莱希望球员们能重新振奋起来,“我们需要尽快忘掉这几场糟糕的比赛,我的责任就是继续前进,联赛还剩下14轮联赛,联盟杯上我们也有翻盘,我们必须奋勇向前。”特约记者 沈庆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