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菲尔德将执掌瑞士国家队教鞭 欧洲杯后走马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8:11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2月19日电 据瑞士媒体报道,现担任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的希茨菲尔德,将于今年7月1日开始执掌瑞士国家队的教鞭。

  据介绍,希茨菲尔德已与瑞士足协签订了为期两年的执教合同。他将于今年欧锦赛之后从库恩手中接过主教练的教鞭。瑞士和奥地利将联合承办今年的欧锦赛。

  希茨菲尔德在今年1月份就已经知道本赛季结束后自己必须走人,因为俱乐部已经与克林斯曼达成了意向性协议,下赛季由后者担任球队的主教练。

  希茨菲尔德对瑞士足球并不陌生,因为上世纪70年代到80年代,他曾经在瑞士踢了9个赛季的球,而他的执教生涯也是从瑞士开始的,那时他担任楚格队主教练。之后他率领阿劳队于1985年夺得瑞士杯赛冠军。返回德国后,他先后率领多特蒙德队和拜仁慕尼黑队捧起过联赛冠军奖杯。(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