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哀叹头号毒瘤难除 呼吁利物浦振作力战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03:13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哀叹头号毒瘤难除呼吁利物浦振作力战国米

“断头刀”已经悬在头上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负于巴恩斯利的比赛刚一结束,天空体育的评论员马修-勒蒂西埃便开始为贝尼特斯求情,前南安普敦传奇人物呼吁,人们不要将指责的矛头全部对准西班牙主帅,怪罪他没有将托雷斯招入比赛大名单:“这场比赛很艰难。或许将托雷斯放在板凳上以防万一会好一点,这可能是唯一值得批评的地方。但利物浦最后时刻创造了很多机会。只可惜巴恩斯利补时阶段带走了胜利。你不能谴责主教练什么。”

  勒蒂西埃指出的前锋问题,恰恰点中路利物浦本场比赛的命门。此役红军控球率高达60%,大多数时间皮球都在巴恩斯利的半场传来传去。而射门次数上,利物浦更是多达31次,其中有20次打在门框范围以内!可惜,他们只在上半场取得了一粒进球,没人能站出来给对手致命一击。

  以最遗憾的方式出局,你可以想象贝尼特斯的郁闷。“很难形容我现在的感觉,对于今天的比赛,你只能很失望。根据球队的表现,我们不能对球员们再说三道四。他们确实非常努力,我们控制了比赛创造了大量的机会,但不能将大量的机会转化为进球。最近一个月我们遇到好多次这种场面:错失大把破门机会,对方门将成为最佳球员,我们不能搞定比赛,却让对方在最后时刻翻盘。”利物浦最近10场比赛,6平1负仅取胜3场,糟糕的表现让记者们听惯了贝尼特斯的抱怨,几乎每场比赛后,他都会像祥林嫂一样,感慨一番球队是如何得势不得分。

  “杰拉德前几天说我们必须变得更残忍些,这是事实。”那贝尼特斯是否懊悔,没有让队长杰拉德首发呢?贝帅当即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在他崇尚的轮换体制下,每个球员都要有出场的机会。“如果你在安菲尔德对阵巴恩斯利,却仅仅考虑一名球员的话,那你想错了。”

  虽然伯恩斯利此前在英冠中的失球数高达49个,防线是英冠第三烂的,但此役客队后卫们发挥极为出色,特别是绰号“钢铁”的门将史蒂勒(Steele),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挡住了红军潮水般的进攻。贝尼特斯随后又感慨了一番他的神勇:“对方门将表现不错,他做出了一些伟大的扑救,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当然,话题肯定会绕回本队的表现,“我真的很失望,我们有大把机会,但他们的门将做出了伟大的扑救,而且客队最后时刻取得了进球,有时候这就是足球。”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3点,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意甲班霸国际米兰,而欧冠可能是利物浦本赛季最后一项可争取的荣誉,贝尼特斯最后号召球员打好三天后的比赛:“每个人都很失望,但这已经于事无补。现在我们能做得是准备下场比赛,大家都知道它的重要性。我们要思维向前一致,并为此役努力准备。” (北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