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特封杀英超海外扩张计划:这绝不可能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7:4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天猛烈抨击英超“海外赛”计划,措辞严厉地称“这绝不可能实现”。他同时警告英超全球“扩张”的企图有可能对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造成负面影响。

  上周,英超联盟宣布正在考虑自2011年开始,将联赛轮次增加至39轮,多出来的一个轮次将在5个国外城市进行。然而这个如意算盘不仅遭到英格兰球迷和部分英格兰足坛人士的反对,就连美国足协、澳大利亚足协也不支持,亚足联主席哈曼批评这一举措是“赚钱先于责任”。这令英超海外赛无处落脚。

  不过在反对声中,布拉特的措辞最严厉,“至少只要我还是国际足联主席,这件事就不可能。他们的这个举动丝毫没有为球迷考虑,给人的印象是他们只想从全球巡回中赚钱。国际足联执委会也肯定不会同意这个计划。执委会可以根据国际足联条例,阻止任何有可能破坏比赛完整性或危害成员协会的行为。”他还警告:“我肯定执委会的决定将是反对这个计划,而这对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也不会有积极影响。”

  布拉特同时讽刺:“那些以前总抱怨赛程过紧、欧洲赛事负担太重的队伍和联赛,现在都认为有时间多打一轮比赛了。突然之间,他们又有时间满世界飞了。这考虑过球员的健康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