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战领头羊郑智首发无疑 ZZ曾客场两战强敌未尝败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23:00,0708英冠联赛将进行第33轮的部分比赛,其中本轮的焦点大战是排名第五的查尔顿队迎战目前的领头羊沃特福德队。双方目前相差7分,联赛还有14轮,本场比赛如果查尔顿告负,那么他们想进入直接升级区的难度将变得非常大,而如果获胜,则在后面的比赛中他们还有很大的机会。

  双方的最近三次交手,“大黄蜂”沃特福德都拿查尔顿没什么办法,而本场比赛也是中国球员郑智第三次与其交手,前两次交手查尔顿都是客场,拥有在客场对对手不败的心理优势,郑智可以期待将在主场有好的发挥。

  查尔顿官方网介绍了本场比赛球队的预计阵容,球队最大的变化将来自于边前卫位置,冬季刚加盟的库克本场比赛有望首次代表查尔顿首发,他将替换安布罗斯和萨姆之间的一人,托马斯本场比赛前伤愈也有望出场。前锋仍然是格雷和瓦尔尼,门将韦弗,后卫线上尤加解禁复出。而官网并没有提到球队的双后腰人选,因为在目前的查尔顿队,郑智和霍兰的搭档无可动摇,在这个位置上查尔顿是最没有悬念的。

  首回合在客场安布罗斯有些运气的进球帮助查尔顿成功的拿回了一分,而本场比赛沃特福德虽是客场作战却力争3分,上一场比赛与莱切斯特城时吃到红牌本应停赛的沃特福德球员图尔由于沃特福德的上诉,红牌得到取消,他将随队一起来到山谷球场。

  郑智已经马不停蹄的在三周不到的时间里打了5场比赛,而本场与沃特福德的比赛将是这一段密集赛程里的最后一场,打完本场比赛后郑智方可迎来一周的喘息时间,不再需要参加国家队的东亚四强赛。一身疲劳的ZZ距离休息只差一场比赛,拿下沃特福德,带着好的心情进行休整。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