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小将豪言攻占老特拉福德:从此在心理上看低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0:35  新浪体育
阿森纳小将豪言攻占老特拉福德:从此在心理上看低曼联

迪亚比:给曼联心理上的打击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领先曼联5分,两队在周六的足总杯中又要相遇,枪手的法国中场迪亚比表示,要在这场比赛当中击败曼联,给红魔心理上重重的一击,这样在今后的英超冠军争夺中,阿森纳会始终对曼联保持心理优势。

  迪亚比因为小腿受伤将无缘本场足总杯之战,但是他认为,自己的队友们能够在老特拉福德拿下曼联。迪亚比说:“我期待我们能够到老特拉福德,打出自己的足球,并且获得胜利。”

  “下周还有和AC米兰的欧洲冠军联赛,但这不会影响到这场比赛,我们想要在每一项赛事当中打出好成绩。无论是欧洲冠军联赛、足总杯还是英超联赛,我们希望赢得一切,因为阿森纳是一家大俱乐部。”

  “曼联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有一些重量级的球员,今年他们发挥的非常好,他们、我们和切尔西的争夺会持续到赛季末。也许如果我们在这一场击败曼联的话,就能在英超冠军的争夺上对他们拥有心理优势,我们会竭尽全力,争取赢得比赛。”

  另外在海布里拿到过六个冠军奖杯的知名后卫基翁认为,对一场杯赛来说,阿森纳更适合打客场。“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作为一个球员,你肯定想参与这样的比赛。阿森纳球员会带着信心到老特拉福德,他们在这里的成绩很不错。”

  基翁说:“我认为阿森纳能取得成功,虽然在联赛杯对托特纳姆热刺的结果糟糕,但是他们已经很快取得了反弹,这很重要,一个赛季里面总会有低潮,如何应对才是关键的。”

  在这场足总杯中,法布雷加斯很可能出场比赛,虽然他最近喉咙有些感染,而且下周还有和AC米兰的重头戏,但无奈赛程紧密,打好眼前这场和曼联的重量级较量,恐怕还是温格首先考虑的目标。(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