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林斯曼未入主提前影响拜仁 贝肯鲍尔不合时宜添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6:2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2月1日这一天,希斯菲尔德正率领拜仁在客场迎战罗斯托克,揭开本赛季德甲后半程联赛的序幕。而就在同时,希帅的继任者克林斯曼和助手瓦斯克斯以及经纪人埃特尔出现在慕尼黑,与拜仁经理赫内斯、球探总管德雷姆勒以及顾问布莱特纳等人见面。赫内斯证实说:“克林斯曼接下来会经常来和我们商量下赛季的计划,但不会每周都来。”克林斯曼则向希斯菲尔德承诺,不会影响他本赛季剩余比赛的执教。

  为了追踪报道克林斯曼在慕尼黑的一举一动,德国媒体可谓煞费苦心,可惜却收效甚微,只是好不容易找到了下榻和会面的酒店,以及打听到克林斯曼前往赫内斯家中做客,就今年夏天后全家在慕尼黑生活的问题,向赫内斯夫人进行认真的咨询。对于克林斯曼将如何改造拜仁,赫内斯一个字也不愿意透露,尽管他在克林斯曼到来之前,就一直通过邮件和电话与克林斯曼交流着下赛季的建队思想。

  利用这次见面的机会,克林斯曼向赫内斯等人正式介绍了瓦斯克斯,后者还和拜仁正式签约。克林斯曼带瓦斯克斯在慕尼黑稍微转了转,并开始寻找房子。克林斯曼并没有安排和球员们见面,德国媒体称赞他很会挑时间来慕尼黑,因为那轮联赛结束后很多球员去各自国家队报到了,克林斯曼完全不会有干涉希帅工作的嫌疑。

  克林斯曼已经保证不会评论现在的拜仁,并期待有机会在慕尼黑和希斯菲尔德见面。然而毕竟球队即将面临进入新世纪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换帅,球员们的精力肯定会有一部分放在下赛季的打算上。至少,克林斯曼会选择谁接过卡恩的队长袖标就是一个疑问。而对于一些球员的去留,赫内斯的回答是:“这是克林斯曼的问题。”

  克林斯曼执教拜仁的思路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恩师福格茨认为,这位昔日弟子会把本来准备用于利物浦的一套想法(去年年底利物浦一度想换帅,并且很接近克林斯曼),其中70%都在拜仁付诸实践。福格茨确信,克林斯曼会给拜仁带来一阵清风,对于一些人来说,这将是一场暴风骤雨。可以确定的是,曾在拜仁工作的德国队体能教练施密特赖因将重返拜仁,刚退役的老将绍尔则会进入拜仁管理层工作。

  然而不管怎样,克林斯曼掌管拜仁始终是下赛季的事情,拜仁目前要做的首先还是演好希斯菲尔德在任的绝唱。在经过了冬歇期的调整后,拜仁的状态仍不见好转,艰难击败罗斯托克却伤了里贝里,之后和不来梅的比赛雷声大雨点小,全然没有本赛季刚开局时水银泻地般的进攻。本土球员依然表现不佳,尽管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承诺会和施魏因斯泰格续约,但后者已经感到了巨大压力。

  俱乐部监事会主席贝肯鲍尔也出来添乱,接受《体育图片》采访时毫不客气地把矛头指向全队,“很显然,拜仁缺少一位迭戈式的球员,从一开始我们就注意到这是一位绝无仅有的球员,我实在找不出谁能和他相比,既然没有迭戈我们应该找出其它进攻的办法,可是现在只要对方防线组织得当,球队的进攻总是束手无策。”

  贝肯鲍尔认为拜仁左边路表现还可以,但是拜仁仍然缺乏左脚球员。他批评萨尼奥尔复出后还没有找回过去的状态,完全是被动地跟着全队的节奏,在右路没有输送足够多有威胁的炮弹。贝肯鲍尔还呼吁要给小将克罗斯更多机会,“他是一名聪明的球员,能够很好地控球,射门能力强,而且还有不错的传球,完全可以首发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