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斯巴登今晚迎战保级球队 谢晖苦练静待联赛首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时间2月15日晚18点,德乙联赛将展开第20轮的较量,中国球员谢晖所效力的威斯巴登队将在主场布里塔球场迎战目前在德乙积分榜上仅排名第15位的弱旅奥厄队。

  在上轮联赛中,威斯巴登队客场取胜奥斯纳布吕克并就此结束了此前10轮不胜的尴尬战绩,此番又是在主场对阵实力不强的奥厄队,威斯巴登全队上下都显得信心十足。主教练霍克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球队目前的情况很好,我们希望能继续此前积极的势头。有些球队他们在客场的成绩很不理想,我们在比赛中要证明在主场我们是绝对有能力赢下比赛的。”奥厄队在本赛季此前的10场客场比赛中,输掉了9场,其中也不乏0:5,1:4等大比分失利。

  队长施瓦茨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也说到:“本场比赛将是我们完成保级任务中的重要一役,赢下他们我们和保级区就有10分的差距了。”迪亚基特也说到:“我们会继续此前的状态,在主场拿下对手,迎来在布里塔球场的首场胜利。”

  由于上场比赛前,威斯巴登俱乐部安排的看电影等放松措施取得了效果,在本周,威斯巴登俱乐部也延续了这一政策,对此,施瓦茨说到:“我们已经买了电影院的年票,本周我们准备看的电影是《第一滴血》。”

  尽管对手实力弱于自己,主教练霍克也提醒队员并不可以掉以轻心:“只要我们还没有达到40分的保级线,每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这场比赛拿下了,我们和他们就有10分的差距,但是输掉了就只有4分了。奥厄队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不错的,但是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成绩却并不是很理想,在积分榜上也排名靠后,对于他们而言周五将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继续留住保级的希望。我可以预见,周五的比赛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而且在首回合我们曾在客场意外的以0:3输给了对手,这次我们必须有所提高。”

  在主场迎战保级球队,对于威斯巴登队而言全取三分是必须完成的任务。在人员方面,上场因为黄牌禁赛的左边后卫科科特重新回到球队中来,后卫耶克尼奇、中场阿姆施泰特和前锋阿汉福夫则继续因伤缺阵。由于上场比赛的成功,本场比赛主教练霍克除了安排伤愈复出的科科特出场之外,将不会改变此前的主力阵容。那么,中国球员谢晖将很有可能继续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但是在球队整体实力占优的情况下,谢晖的头球优势和门前敏锐的嗅觉将能有更大的发挥空间,攻入联赛首球也很有希望。

  此外,威斯巴登俱乐部今天传出消息,在前两场比赛中一直取代谢晖出任首发前锋的迪亚基特因为肠胃不适将很可能要缺席周五的比赛,对此,主教练霍克也表示:“如果他在周五比赛前还不能恢复的话,我就得另外想办法了。”按照前两场比赛的情况看来,谢晖都成为主教练霍克心目中的第一替补,两场的第一次换人都是派上谢晖,而且谢晖在本周的训练中也十分刻苦,因此在本场比赛中如果迪亚基特不能及时恢复的话,谢晖将很有可能迎来自己在联赛中第一次首发出场的机会。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