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顿官网:郑智中场屡创良机 越位葬送精准妙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7:14  新浪体育
查尔顿官网:郑智中场屡创良机越位葬送精准妙传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2日19时45分),英冠开始第32轮角逐,查尔顿客场0比0被降级区内的谢周三逼平,积51分仍居第5位。郑智连续第29轮首发。上半时,查尔顿中场霍兰射中门柱。下半时,瓦尼接郑智传球射门入网,但是被判越位在先。随后郑智近距离射门打高,错过一锤定音的机会。由于领头羊沃特福德本轮取胜,查尔顿与榜首的差距拉大到7分。

  被一支降级区的队伍逼平,查尔顿队员心里要多不爽就有多不爽,官方网赛后的报道口吻也正好符合了这种心情,霍兰的射门击中了门框,而瓦尔尼接郑智助攻打进一球又被吹越位在先,调兵遣将后查尔顿客场不胜的纪录仍然是扩大到6场,加之沃特福德的胜利,查尔顿与榜首的差距,重新被拉开了7分。

  查尔顿官方网在赛后报道中多次提到了71分钟时郑智和瓦尔尼的那次配合:“第71分钟瓦尔尼曾经将球打进,但是裁判判罚瓦尔尼越位,进球被取消,这是郑智为队友创造的一次绝好机会。”“下半场双方比赛节奏很快,其中郑智和伊韦卢莫曾经在对方禁区打出精彩的配合,但是瓦尔尼的进球被裁判吹为越位在先。”

  查尔顿在76分钟左右连续形成了几次有威胁的攻势,根据官方网报道的描述,“第76分钟安布罗斯在离球门25码处射门,对方门将将球扑出,仅仅1分钟后郑智在点球点附近接下底传中射门高出了横梁。”此后郑智还有助攻队友的机会,“郑智的传球正好找到了前面的伊韦卢莫,但是后者的头球顶得软弱无力被对方门将拿到。”

  (贝吉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