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冠-郑智助攻队友破门被吹越位 查尔顿客场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5:41  新浪体育
英冠-郑智助攻队友破门被吹越位查尔顿客场战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2日19时45分),英冠开始第32轮角逐,查尔顿客场0比0被降级区内的谢周三逼平,积51分仍居第5位。郑智连续第29轮首发。上半时,查尔顿中场霍兰射中门柱。下半时,瓦尼接郑智传球射门入网,但是被判越位在先。随后郑智近距离射门打高,错过一锤定音的机会。由于领头羊沃特福德本轮取胜,查尔顿与榜首的差距拉大到7分。

  后卫福琼顶替脚上有伤的布格拉,冬季转会窗截止前从富勒姆租来的左前卫科克坐在替补席上,他上次参加正式比赛要追溯到去年4月。门将韦弗曾经在谢周三出场14次。谢周三方面,曾经效力查尔顿的“禁区之狐”杰弗斯因伤无法出场。虽然查尔顿在2006年1月足总杯赛中客场击败过谢周三,但上次在这里联赛取胜要追溯到1953年9月。

  开场阶段,两队进攻都乏善可陈。第12分钟,萨姆直传,瓦尼左路突破射门偏出。随后谢周三中场卡瓦纳夫受伤,沃尔沃克替补出场。第24分钟,查尔顿左边卫尤加与对方中场J.约翰逊发生冲突,两人头顶着头,结果双双吃到黄牌,这意味着尤加将停赛1场。

  查尔顿后卫哈尔福德分边,格雷右路低传险些直接入网,但布伦在球门线前面将球截下。第34分钟,谢周三中场博尔德对尤加犯规,郑智左路任意球没有造成威胁。随后,博尔德开出任意球,伍德头槌被韦弗单手化解。第36分钟,J.约翰逊左路突破抽射击中边网。第37分钟,瓦尼传到禁区中央,霍兰右脚抽射击中门柱!瓦尼补射被判越位。第39分钟,斯莫尔对尤加犯规,郑智左侧开出任意球,萨姆禁区中央头球偏出远门柱。随后,安布罗斯右路抽射偏出。

  尤加又与斯莫尔发生摩擦,遭到主裁判口头警告,主教练帕杜见势不妙,在上半时结束前将他换下,塞梅多替补出场。第44分钟,斯莫尔右路传中,尼日利亚射手索文米小禁区边缘射门被韦弗封出!上半时补时阶段,萨姆右路传中,瓦尼在门前11米处低射被门将格兰特没收。

  下半时开始仅8秒,谢周三前锋图德盖就在左侧禁区前沿觅得空间,但他的右脚挑射高出横梁。第48分钟,斯莫尔左路吊射同样高出。第58分钟,麦卡锡对沃尔沃克犯规,J.约翰逊右路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被郑智破坏。第59分钟,沃尔沃克右侧开出角球,布伦后点距门6米处右脚射门被韦弗封出!1分钟后,格兰特小禁区前沿右脚射门被郑智挡出。

  帕杜用苏格兰前锋伊韦卢莫换下格雷,希望扭转下半时的被动局面。第64分钟,索文米左路突破抽射偏出。科克换下萨姆,首次代表查尔顿出场。随后麦卡锡禁区内连续两次封堵,保住查尔顿大门不失。第71分钟,伊韦卢莫与郑智打出配合,瓦尼将球打进,但是被判越位在先。第76分钟,安布罗斯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

  郑智第78分钟错过得分良机,他接应本队右路进攻,在小禁区线附近右脚打高!博尔德此后放倒福琼,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沃尔沃克禁区边缘飞身射门高出。第87分钟,郑智传球,伊韦卢莫在门前6米处头球一蹭被门将格兰特没收。两队最终互交白卷。

  谢周三(4-4-2):1-格兰特/2-布伦,15-比维尔斯,16-伍德,32-斯珀/6-卡瓦纳夫(19'沃尔沃克),23-J.约翰逊(89'伯顿),26-斯莫尔,29-博尔德/7-图德盖,31-索文米。

  查尔顿(4-4-2):1-韦弗/6-麦卡锡,24-福琼,25-哈尔福德,26-尤加(45'塞梅多)/18-萨姆(66'科克),8-霍兰,5-郑智,11-安布罗斯/9-格雷(63'伊韦卢莫),12-瓦尼。

  (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