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挖角直指双重目标 何等妖人竟需用C罗加钱来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0:22  新浪体育
曼联挖角直指双重目标何等妖人竟需用C罗加钱来换

两军交战先打攻心战

  新浪体育讯 曼联虽然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只签下了安哥拉前锋马努乔一个人,但是弗格森省下的转会费预算有可能在夏季发挥作用,来自法国方面的消息称,曼联计划花费4000万英镑的高价,收购里昂的法国双星本泽马与本阿尔法。

  弗格森据悉在上个星期和里昂方面进行了接触,这一消息是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亲口透露的,奥拉斯说:“我们通了话,我对弗格森爵士说,本泽马和本阿尔法在今后的两年时间里不会离开里昂,我们希望围绕着他们两个人建立起球队的未来。”

  奥拉斯还说:“如果弗格森愿意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来交换本阿尔法,那么我们还可以谈谈,但是即使这样,他们还需要搭上一点转会费才行。”

  按照奥拉斯的意思,光是一个本阿尔法就比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还值钱,这显然是想令弗格森知难而退,里昂主席一向以擅长做生意著称,他把埃辛以高价卖给切尔西,谈判过程就展示出了厉害的炒作手段,这一次即使曼联真想买本泽马和本阿尔法,不出大价钱恐怕也办不到。

  不过在这件收购秘闻的背后,有着比较复杂的背景,那就是曼联即将和里昂在冠军杯淘汰赛中交锋。在大战之前,宣称希望收购对方的球员,有可能起到动摇军心的作用,老辣的弗格森自然不愿意被奥拉斯宰上一刀,他的目的,也许只是想让里昂的“两个本”心神不定而已。而清楚这一点的奥拉斯,显然也不想上套,在一口回绝的同时,所谓“C罗加钱换本阿尔法”的说法,也不过是在和曼联调侃而已。(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