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向贝克汉姆招手 坦言如果状态好就招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19:5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10日电 英格兰新任主教练卡佩罗10日保证说,如果贝克汉姆在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保持好状态的话,他会考虑让小贝获得第100次代表英格兰上场的机会。

  贝克汉姆上周没有出现在英格兰和瑞士的友谊赛名单上,那场比赛是卡佩罗上任组建新队后的第一场比赛。不少人认为,贝克汉姆自从去年11月后就一直没有参加比赛,所以状态不佳。

  32岁的贝克汉姆目前已经返回银河队参加季前训练,但是,美国足球大联盟比赛要到3月29日才开打,而那天,已经是英格兰和法国队在巴黎举行热身赛后的第三天。尽管如此,卡佩罗坚持认为,银河队季前安排的5场热身赛完全可以让贝克汉姆进入状态。“当然,他需要参加多场热身赛,这很重要。如果他的体能和状态好,我们可以让他成为英格兰队的成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