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空台评分郑智全场第二 七天三战ZZ感动山谷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08:08  新浪体育
天空台评分郑智全场第二七天三战ZZ感动山谷球场

天空台球迷评分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0708英格兰冠军联赛展开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上一轮客场不敌斯肯索普的查尔顿队本轮回到主场2-0战胜强敌水晶宫。刚刚在大年三十在迪拜为中国队打进一球的郑智火线回归,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这也是他连续第28轮英冠首发,打满90分钟的他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球队在第60分钟通过任意球配合由瓦尔尼取得领先,而这个任意球正是郑智在前场造成对方犯规。而在比赛第87分钟前锋瓦尔尼再次破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赛后天空电视台的球迷评分窗口中,本场比赛独进两球的瓦尔尼以8.6的高分当之无愧的成为全场最佳球员,在被帕杜提拔为主力球员后,这名夏天查尔顿的标王已经开始体现出了自己的价值所在。而刚刚从迪拜赶回的郑智以8.2分成为了全场第二高分,在本场比赛中郑智虽然没有破门助攻,但表现同样可圈可点,上半场他极具威胁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神勇的化解,而对方一次快速反击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被郑智回追化解。下半场第60分钟,也正是他在前场被对方球员侵犯,查尔顿利用这个任意球机会打开了胜利之门。

  对于一名球员来说,为国家队效力是义不容辞的天职,在欧洲各俱乐部中,球员为国家队比赛归来后主教练予以轮休是司空见惯的事情,而郑智2月3日打完查尔顿比赛后直接飞到迪拜参加了2月6日与伊拉克的比赛,之后又火速回到伦敦参加了9日与水晶宫的关键战役,7天打了3场比赛,没有为国家队赛事而耽搁查尔顿的冲超行程,这才是让查尔顿球迷最为感动的地方。

  (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